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谈恋爱。他发抖音视频说老婆冬至快乐。为什么幸福的不
匿名
我也想谈恋爱。他发抖音视频说老婆冬至快乐。为什么幸福的不是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算什么。我把人家当成重要的人。我受不了了。我在人家心里什么都不是。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吗。我要压抑死。我也想有个伴,我没有。认识这么长时间了,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痛。我不能看她们,知道她们的事情,我会崩溃,我会痛苦死。我什么都不是。我是说拉黑就拉黑的。我看不透。认识这么长时间,我只是普通朋友。人家认识几天,就是老公老婆了。
7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毅侃
1年前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你也可以把生活过好,多结交朋友,找到合适的伴侣,让他后悔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也许他是故意表演给你看,爱是承诺,你承诺或吗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7"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爱是需要承诺的,你是不是一直忽略了这个问题? 没有承诺,或许在他心里从来都没有把你当成女朋友,只是你以为你不一样。吸取教训吧,你会遇到更好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温.
结婚找不到伴娘。发愁。该怎么办
闷声发大财
想问问圈子小的女生怎么找优质男 我所在的城市地方小 没有爱宠圈或其他社交圈 ,工作环境又没有异性 亲戚介绍的感觉条件都不太好,主要也没有长进心 不甘心就这样找个人结婚 但是打算在这考编 不会去其他城市了 要咋办 可以支支招吗[害羞R]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感受是病,得治; 遇见事情不愿探求事务的本质原因,自以为是的想当然,以为自己的反应就是别人的反应,也是病,得治; 无法承担起责任和担当,更是病,得治; 还有一种【我不过人】就更NB了,不过是踩脏你的鞋,不过是打翻你的水杯,倒确实也无妨,延伸成深度就是不过伤害了你,不过让你受了点委屈的无良症,是大病,是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不行按绝症治吧! 人不怕犯错,就怕不知道自己有错,更不知道给别人带来的是什么灾难,一切都是想当然,无良症有害健康!
miao
因为恋爱谈得少,因为自己恋爱谈得少的原因,对别人特别上头,恋爱脑到无法进入关系,怎么办呢
胖胖
被恶意揣测后怎么进行心理回应
漩涡里的人
每天围着一件事情,反复纠结,思考让我不断的产生新问题,然后去分析,解决,排除可能。感觉就是在制造问题,解决问题的死循环里面。放又放不下,出又出不去,我该怎么办???太痛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