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相信因果循环!也值得有那么一天,光临到她身上!
匿名
我相信因果循环!也值得有那么一天,光临到她身上!
15温暖
1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葛红兵
4年前
嗯好
。我们可以骂个痛快
尽情的发泄。也可以找咨询师倾诉交流!可是如何正确处理好关系,真正强大自己,让我们心平气和地工作生活呢?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造自己的因,结自己的果。每个人无一例外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人际交往的另一方作为一个有自主性的客体会有自己的好恶,倾向,选择。但是我们自己心怀美好成为那束光,给需要的她。
相关回答
『葬爱』
我现在跟现任没有感情,去年起诉过离婚,没判下来,有两个小孩,后来就再网上认识了一个女的,离了婚的,是异地的谈了也有一年了,现实中也相处过几个月,现在她家人帮她找了一个相亲对象,我不同意她跟那个人的相处,我叫她把那个男的删了,她不同意现在跟她一直在吵架,后来她说我叫早点去跟她父母提亲,叫我快点离婚,离完婚就拿彩礼跟她家人提亲,我现在也没什么钱,我还要养两个孩子,她总是说我养不起她,因为我没有固定工作的,每次都是聊到这些问题就吵架,放弃她呢我又舍不得,放弃现在的家庭又怕对不起孩子,不放弃我自己也不好过,我该怎么做呢
伸展
看抖音直播,甲乙两个人对话。 甲说:“他们也没拿我当人啊!” 因为甲乙两人是好朋友,我以为乙会劝说甲,或者说他们也还好,也做了好事;或者跟乙说,你要理解,你要大度。这都是正常思路。然而, 乙说:“你咋老想当人呢?” 一句话甲无言以对。 这是金句啊,你是底层,你是鄙视链底端,没人拿你当人,都拿你当狗,当奴隶,当笑话,你就这个位置,你怎么能拿自己当人呢? 你拿自己当狗,一切就都顺了,也没心理内耗了。错就错在你拿自己当人了,你不配。
直直
从这段记录 你们觉得如何?是什么样的感情了现在
叮当
怎么学直播赚钱。我不敢露脸。我不会聊天。残疾人都能直播赚钱。我不会直播。我应该上哪里去学习直播。好羡慕那些会直播的人。
看剧
和喜欢的人面对面,走过的时候,应该有什么想法?想着对方只是同事,还是什么?
嘉嘉游
和一个男生见了两次面,线下都是很热情的,我有问他为什么线上不怎么聊,他说他比较喜欢线下当面接触那些,但是我很奇怪,如果真的是对你更有好感的话,不应该线上也会有想要沟通使聊天的想法吗?而且线上聊天,会有以我结尾的聊天,不太喜欢聊天以我结尾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