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这段记录 你们觉得如何?是什么样的感情了现在
匿名
从这段记录 你们觉得如何?是什么样的感情了现在
9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告诉他你和其他男生在一起但没做什么,目的是什么,你的目的就是你期待的感情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我说你们没什么感情你什么感受?一个男人用武力威胁你,不管他现在要攻击的对象是谁,有暴力因素存在,你的感受是什么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你好,首先感觉到你俩关系比较特殊。 其二,你对他的回复是怎么理解呢? 其三,你对你们的关系如何打算?对他了解多少? 其四,试想一下未来可能的进展,你做好了哪些准备。 总之,这段留言意味深长,值得你冷静思考一下你们的关系。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没什么感情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俩关系不一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我婆婆到处说我坏话,我跟我老公说,他不管,最多说个她怎么能这样,我跟婆婆有矛盾,他逃的远远的,都不回来,太差了。我跟他说:一种情况,孩子你和我一起带,不要婆婆来。一种是离婚,我周一二三四带娃,,你五六七带,你的时间,你可以继续让她带,但我和她不相见。我老公屁都不放一个,什么货色!还算个男人吗!所以,我想离婚。
小柯
我从小到大就害怕死人丧葬的场景(我农村的),不过越长大害怕的程度就越小,去年家里一位血缘比较近的亲人去世,参加了葬礼,我临睡前总是不自觉地想到那位去世的亲人躺着的画面,导致我入睡困难。他去世有一段时间了,去年的事儿了,之前一段时间还好,最近不知怎么了变得有些糟糕。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彭灵
好脾气的妹妹。我今天把一个心爱的并且是新得到的 PP 夹掉地上摔坏了,那是她的偶像的联名夹,她很喜欢的,但她没生气,还对笑呵呵的,她这是属于心胸宽广的健康心理,还是应该表达愤怒和攻击才健康,她平时就是那种情绪稳定的好脾气的姑娘
珍珍
21年结婚,被婆家强烈要求停药,结果做出一些荒唐事,重感冒,睡眠不好还有对父亲无礼(对父亲无礼是因为婆家挑唆),结婚仅一个月被送进医院,在精神病院的睡眠科住了三个多月,后来回家仍坚持服药。其间婆家曾对我的压腰钱动心思,几番来回要,直最后因婆婆腰疼病花掉。 但我不想跟他们一起生活,因为他太胖,婆家对娘家反感,屡屡在我病期说种种不好听的话,再次挑唆我和父母的关系,而我父母面显感觉我的变化,也会说他家的不是,因为我想不争,就只是以一个女儿的身份不愿意戳穿,做好份内的事,并尝试做些感兴趣的事。因为老公带给我的感觉越来越不好,我从一个满心欢喜的到一个深深失望。在这种心态下去年遭遇了诈骗。我的心情特别复杂,更怕被家人反感和抛弃。我的腰和腿出现问题时,婆家对我的事处置的让我很心寒。去年做了微创,在去住院的前一天,老公和婆婆家强行让我跟他同房,结果疼的我一夜没怎么睡。更让我心痛。同时也提出跟我离婚,今年我还是觉得他家耗尽了我对爱情所有重燃的希望,我也果断的提出离婚,而他却不死心,口口声声说爱我,但我却对这段感情失去所有的希望,不想再继续了。我想问问心理师,我能离成婚吗,我要怎么做。
索菲娅
我很讨厌我妈对我说话总是很恶很多脾气情绪,我自己心情也容易被影响,所以吵着吵着就说跳楼想吓唬她,嘿嘿~我这种小儿科假装跳楼也只能骗到她了,后面这两天她还真的可以好好点说话了,其实我自己是知道,我跟她都是很怕死的不会去主动死的人,换做以前没做心理咨询的时候,一直这样跟她生活,我可能真的敢去死。好在现在心里有了一点力量,才敢继续和她一起生活下去。
珍珍
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母亲患有多年的抑郁症,还在我结婚的前一年因为心梗支过架。我们本是四姐妹,却因为什么原因呢,嗯,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家里亲戚觉得母亲经常犯病,没办法养自己的女儿,就把自己的小老三被迫送给了二妈家。我也不清楚父母之间的矛盾问题出现在哪,但我确实是受了很多伤害,吃了多年的精神病的药物,直到今天我还会想,为什么是我,当初年幼的我也没错,为什么我要受来自四面八方的伤害,尽管那时的我很优秀。因为自己经常跟医生聊天,会发现自己身上的弱点和不足,即便是不跟别人比,也要跟过去的自己比。现在的脑子变得很开阔了,也会想,如果医生不在医院,换上自己平常的衣服,想我的事,一定是姐姐在儿童期间的我,她不想读书,就想办法伤害我,让我也念不了书。而我其它的姐姐就会想,我太安逸了,可又有几个知道我心里的痛,就会在她们还未成熟的时候,肆意妄为的去说最年轻的时候最伤人的话,而错还不在她们自身。我尽力的去学习,想弥补下我当年读不了书的处境,也无时无刻尽力去解决当下的事,那时候我都忘记了我在干什么,吃的药都压制不了我身体上的病,本就不该我去管的事,几人知我只要姐姐生活好起来,可我的神经和身体却每况愈下。前些日子还跟母亲提起自己,都知道我病多,爱生病,可不知道的是,我生病都是到了不得不去看的结果,赚的钱都不够去医院看的钱,我想那些有些病痛的人,还不一定能体会我心里的感受。一个曾经在幼年伤我的姐姐,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也已实现经济自由,过得丰富快乐。大姐,还有几个月就要临盆了,她属于高龄产妇,还在北京上班,我早就跟妈妈说这个事。我说现在三姐,有三个孩子,两女一儿,长大了必定要孝顺她的,而大姐,一个孩子,两人都在外面努力,经济压力想必也会比母亲父亲那时候轻松很多的。剩下的就是还在单身的二姐,我觉得不久的将来,她也能找到爱她的人。有时候我也会想自己想的,写下来的文字,也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是不被世人看到的,而多年后又会为我的才学啧啧称奇的。我的公公因心脏病再次入院,我也会担心影响我跟他离婚的进度。我俩是一点都不会联系了,母亲也觉得他太不懂事,不适合我。希望过几天,去医院看公公,就把事挑明了吧。我这样想,也不知道有没有用,现在都觉得钱多么多么好,可挣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花钱,再有钱也没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