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开心不起来。我心里有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想好事。他有
匿名
我开心不起来。我心里有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想好事。他有女朋友了。他要准备结婚了。爱一个人希望他过得好。我怎么才能忘记一个入了心的人。我现在还是执迷不悟。我一直都在伤感。我是没有办法去另一段感情。我无法接受别的人。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想自己过一辈子。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去我想去的地方。
11温暖
12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是的。爱而不得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能看得出来,你非常重视这段感情,他已经深深的入了你的心,你无法从中走出来。那是一段怎样刻骨铭心的感情呢?愿意的话可以聊一聊,说出来也许你会好受一些。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时间可以疗愈一切,别挣扎,伤感会慢慢消退的。纯粹的悲伤,会给你力量的!
咨询师
曹以慧
1年前
爱而不得,确实很让人伤感,也可能会让人有深深的遗憾。我们可以体会这些感受,以及看看如何带着这些感受,慢慢去过好自己的生活。当我们走过一些精彩的、平凡的、我们想要的人生的时候,可能这些曾经的伤感和遗憾,就会变成一些人生里像小珍珠一样的记忆了。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爱而不得的确是让人很痛苦的事,你说的也很对,人生就这么多天,好好爱自己,过自己的人生,可以很潇洒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男朋友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心里伤感难免。接纳当下,生活还要继续,也许,那个真正值得托付的人就在前方等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一般父母永远比小孩狠心,除非是那种被宠坏的小孩。然而不会扯着真正关心的那个小孩说,只会扯着别的小孩说事,可能只是因为你更好欺负更不会说话,还说都是宠坏,但不是真正关心的那个,真的很可笑借口很多。一般男女里面逮着女的欺负,多子女里逮着那个不会说话的。可能会难道又要把那种无知和伤害穿到下一代,自己才安心吗。 多一双筷子养大为什么就觉得是欠的。想要回报想要享福,去养小孩。养的好吗。你赚不了大钱凭什么指望孩子赚钱呢。你有投资吗就想着回报,投资才能回报啊。还拉着你一起变穷,不只身穷更是心穷。动物都能教会小孩捕食技能然后放飞呢,连动物都不如吧。我父母呢永远想着依靠别人,想你嫁人是为了自己多一个依靠,然而你有帮助别人吗,别人凭什么帮你呢。对镜一照,如此丑陋。天天念佛不知道念到哪里去,嘴巴说错的人可能心里更偏执,可能现在也都是伪佛吧传伪道吧,委屈自己才是痛苦,因为根本不明理。 凤凰男呢 攀上富儿媳后总说自己妈有问题甚至是比较严重的词汇,这样的父母和这样的儿子很配建议锁死。多多生这种的祝福你
叮当
手机被男人没收了,为什么过着日子就非得要对方的命吗。家暴一次就应该离开吗。如果男人打头部是致命的地方。为什么会对为自己生儿育女的妻子痛下杀手,跟小三有关系。这个事情我永远也忘不了。女生的力气没有男生力气大。明明男生出轨,有小三,为什么要打女生。根本就跑不出去。男生打的都是致命的地方。下死手。我们女生应该学武术吗。现在学武术还赶趟吗。面对故意杀人,面对家暴。男生在电梯里就打女生瑶瑶的头。谁能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情。面对家暴发生一次,我们女生正确的做法是什么。我应该怎么自救。保住自己的性命,不让悲剧再次发生。面对家暴,故意杀人当时没有人帮她。
感恩
对请说 平台没有信任了 有点想轻生的念头发了说说,寻求平台咨询师的帮助。结果被删了。
嘉嘉游
之前同事提拔当主管,开始管我们级别比她低的绩效,月中给我们定绩效,明明跟他一样职位,一样目标,为什么爆款目标不一样,我是他的三四倍,我想不明白,我没有得罪过她啊,平时跟我们相处表面对我也还行啊,我不懂问她,也会帮我,为什么背地里区别那么大呢,如果不是我看到她电脑绩效考核,完全不知道给我那么高目标,完不成要扣工资的,这个是不是就是小人,初到职场还不懂这些,我该怎么办呢,我能越过她,找经理反馈这件事情吗?她那么偏心给我那么高绩效,我该怎么办呢……
叮当
怎么才能打开一个直播,坚持观看下去。我坚持不下去。我三分钟热度。我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啥也没有看好。
一一
想用意识去感受世界,让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但是身体就像死了一样,都快不能呼吸了,想用意识去感受世界的确强烈,整个人就越不好了,该怎么办扭转这种想法,让身体感觉活过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