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些重要事情很容易就忘了,比如领导吩咐一件事情,不知道是
嘉嘉游
一些重要事情很容易就忘了,比如领导吩咐一件事情,不知道是说的快还是说的比较多,往往很容易记不住,经常是依靠录音,再之后回去听,才能记住,怎么记性那么差??
16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0"
咨询师
邢庆云
4年前
可能是注意对象太多,分散了注意力,而不是记忆力的原因,具体的问题,可以结合实际情况详细帮你分析一下,加油噢!
咨询师
冯欣欣
4年前
12"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以前是这样的吗?还是后来出现的?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看起来,你有些选择性记忆,是怎么做到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連.Daredevil
天主教和基督教最大的区别就是偶像崇拜,天主教敬拜神像,除了耶稣基督还有好多:圣母玛利亚、圣女得肋撒、圣父若瑟等等。而基督教没有神像,只有一个十字架标志,只信仰主耶稣。天主教是基督传到东罗马帝国以后,与罗马的太阳神教进行了融合,变成了天主教。除此之外,基督教读的基本就是圣经和诗歌,天主教有很多读的,除了圣经,还有玫瑰经
雨落凡尘
之前因为吃了一年单位食堂体检时查出有幽门螺旋杆菌,经过吃药后好了,从那以后家里开始实行分餐制,外出聚餐时我会自带餐具,同时要求同桌用餐人使用公筷,但经常出现大家不配合的情况,久而久之我也觉得尴尬就不去参加任何聚会了,导致原有社交圈子也逐渐疏远了,当然我也觉得能因此而疏远的可能也不是真正的朋友,但例如婚丧嫁娶等聚餐形式也无法参加了,因为这种流水席更无法强求大家用公筷,总体感觉大家卫生意识还比较薄弱,媒体宣传力度也还不够,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幽门螺旋杆菌是导致胃癌的元凶,那么两害相权取其轻,目前我只好放弃一些无效社交了,所以有时也会感到孤独。
水
我学历比较低,是以前的三本毕业的,谈恋爱初次见面的时候,对方问我学历,对方是985,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回,然后我说我说你没你好啦,但是他还是问我说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想问一下怎么办?对方说比较看重学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昨天看了黄执中老师的分享,说人不会换位思考可能是智力问题,而不简单是道德问题,引发思考,我得思考点是人不会换位思考不一定是智力问题和道德问题, 第一点是你自身的价值问题!【人家有可能只是不想对你换位思考罢了,人家虽然并不排斥你,但你始终价值不够,如果你对她有足够的价值,或者她对你有足够的在乎,你可能会发现她很会换位思考…】 你不配,是因为你始终没能给到人家核心价值…【你没能为他人提供核心价值】 她也不配,你的倾其所有,她始终感受不到,要么麻木,要么贪婪…【情商低or麻木贪婪】 智慧的人,当你对她好的时候,无论够与不够,她一定装也要装出满足来配合你的情绪价值,这样才能给你正向反馈,牵引着你鼓励着你持续为她付出…【正向激励也是一种情绪价值】 愚蠢的人会无论你如何付出,都嫌不够,都看不到,感受不到,是的,你确实没有到达她的核心价值点,可是,她给了你负向反馈以及无视与伤害,积累到一定程度,人性的本能反应就是会无力,会放弃。【贪婪必定失去】 第二点,就是人家评估后,是完全不需要你的,你付出不付出都多余,人家觉得没必要为你换位思考… 思考总结,:1【你可以不相信人品,但你一定要相信人性,人品会变,人性不会!】 2【聪明的人是懂得适可而止的,蠢货才会持续贪婪,贪婪注定失去】 3【百因必有果,别人的反馈取决于你带给别人的感受,这是成正比的,而别人的反馈又息息相关下一步的进行,这也是一种循环,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亦雪
真的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学习的重要性的? 是在我对这个世界彻底沉默的那一刻,我不知道我想的是否正确,至少我平常能接触到的社会底层里,我觉得很多人精神不太正常,认知出现偏差的厉害,我从惊讶、愤怒、到最后彻底沉默!我有时候都怀疑,我是否活在正常人的世界里! 我有一个朋友房产销售,也四十大几了…女的,当年我还找她买房子的,现在房子不好卖,她一点不想办法,每天就打麻将,可以饿死,正事不必谈,就打麻将就行了! 我还有一个朋友,男的,也四十大几了,是我们体制内的,家里老婆有点抑郁症,他做生意被骗了十万左右,老婆也不高兴,他啥也不做的,每天就是喝酒找小姐,家破人亡算什么,玩高兴就好! 我觉得,他们都是同类人,精神不正常!包括我父亲,和他们都是同类人,我身边的同事,家里揭不开锅了,咱也先躺着把手机玩上! 例如,昨天我去弄车,我不是轿车么,底盘特别低,总磕底盘,我那护板是塑料的,我说快买个锰钢的吧,结果淘宝就让加30给指定一个店,我心想就这吧,结果今天我去安底盘护板,安完我说我买了个贯穿灯,能安不?能安我就在你们这一起安了,告诉我能呢,结果安完,前面机盖缝隙挺大,我也没索赔啥的,我还是好好说,兄弟我也不懂修车,你看你能不能用你的专业知识再给想想办法,要不缝隙大将来洗车漏水都是麻烦,就告诉我撕下来扔了,因为撕下来就再也装不上了,我说我这贯穿灯也是花钱买的,扔了也不合适,这就不高兴了,往外轰我,一家三口轰我,说什么,你车就这样想安成啥样?各种开脱,我说我也是解决问题,人家说,你不走我就报警,说你修车不给钱,我说,哦,那你报吧! 后来我彻底对这个世界的底层沉默,我反思我自己,我要是能爬上去,就不用跟他们做朋友,我要是足够有钱,我去4S店,大概率不会碰见这么骇人听闻的一家子! 我没有别的办法,唯有学习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