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群里的朋友喊聚餐,我白天备考太枯燥所以按耐不住寂寞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晚群里的朋友喊聚餐,我白天备考太枯燥所以按耐不住寂寞去了。大女儿的作业有外婆辅导,二宝送去了省外婆家,所以我更加不拒绝任何聚会,昨晚喝酒聊天到了接近12点才回去,跟大家喝酒的时候还觉得挺热闹的放下了所有烦恼,但是一回到家就莫名的空虚和失落,以前有几次我都会把二宝哄睡后然后去跟朋友k歌喝酒,这次喝完酒回到家竟然异常的想念二宝,一晚上也没睡着导致各种胡思乱想,今早起来还是流泪,一直恢复不过来
8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赶紧做咨询,调整状态吧!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咨询师
蔡伟
1年前
有一种繁华过后的悲凉感,热闹过后的空虚感。在一直备考的紧张枯燥和压力下,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放松,有点节日后上班综合征的味道。问问自己,这种空虚和失落是想告诉我们什么,如果它会说话,那空虚和失落想要告诉我们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准备慢慢断掉
咨询师
吴稚晖
1年前
你的空虚和失落乃至伤心是真实存在的,值得认真对待,如需要可以找个咨询师一起探索下,这些情绪的由来,他们在提示你些什么呢?可以做点什么让心情好起来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好像就前两年的冬天因为误会冷战过一周 他很爱我 每天起很早去接我 很远 也会想和我一起吃早饭 晚上送别后 我偷偷折返回去看他 发现他也悄悄在墙角看我回家 我们一起旅行 一起聊天 互相帮助不了面对困难 我从小没有安全感 他把有的前钱都给我 每天都会通话早晚安 但是 我感觉我不爱他了 慢慢的想他的时间越来越少 虽然我们还在一起 但是没有热恋时的幸福了 感觉很乏味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有的同事总是在那说这1月份离职、当下还是那么拼命工作…
单身的苦
放下我执,消除分别心,以平等无差别的心态去对待一切众生和事物,从而实现真正的自由和解放,达到内心的和谐与安宁,享受生命的美好与喜悦。
亦雪
真好,真好,下雨了,
六日
我的性格确实很奇怪 容易共情 容易心软 容易同情可怜别人
爱你
如标题所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