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像就前两年的冬天因为误会冷战过一周 他很爱我 每天起很
匿名
好像就前两年的冬天因为误会冷战过一周 他很爱我 每天起很早去接我 很远 也会想和我一起吃早饭 晚上送别后 我偷偷折返回去看他 发现他也悄悄在墙角看我回家 我们一起旅行 一起聊天 互相帮助不了面对困难 我从小没有安全感 他把有的前钱都给我 每天都会通话早晚安 但是 我感觉我不爱他了 慢慢的想他的时间越来越少 虽然我们还在一起 但是没有热恋时的幸福了 感觉很乏味
8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觉察一下,感觉不爱了是基于什么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也许你们该坐下来聊聊目前相互之间的感觉和感受!
1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可以感受到您现在的恋爱期是进入了磨合期的状态,因为我们要知道恋爱吗激情期磨合期冷淡期,然后才能够真正的作为一个非常好的舒适区的状态,这是一个阶段,因为每个人不可能天天有所谓的激情,所谓的新鲜,我们只有平淡如水才是真正的感情
1
咨询师
肖钤文
1年前
第一句话提到冷战,最后一句提到乏味,虽然中间大段的美好……所以,真相是什么,会有什么联想吗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所有的感情都会从热恋期进入到平淡期。从热烈的爱情变成亲情和陪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形形色色的人,在各抒己见,总有人认为你说的对,也总有人觉得你说的不对,总有人能感同身受,总有人嗤之以鼻,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小的时候错对都是那么容易区分,多年以后错对越来越模糊,善良不再是对所有人好,而是对好人好对坏人坏,那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又是每个人各抒己见,没有人真的能够说服所有人,在伟大的作家也只是在书写自己的片面,世间那么多模模糊糊的事,何必纠缠到底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对就对了,错就错了。
王
我最近观看了一部电视剧名叫脱轨,女主角永远 对自己有自信,遇到困难她卯足劲头就开始解决,不会因为别人的评判而否定自己怀疑自己。如果有人对她指手画脚,她就怼回去。整个人劲劲儿的。 女主角在剧中经常被人视为花瓶,每次别人不看好他,对她恶语相向,她直接就是干。她的外表很美,但真正吸引我的确是她内股子老娘不服的精神。她很顽强,很张扬,很热烈。我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他那样的人。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像她一样卯足劲努力,反而任由自己一直自毁,反复跌入相同的困局中。她一直向上生长,努力过到阳光,而我却往黑暗里越走越深,不顾惜身体不顾惜一切。有的时候真的恨自己,恨铁不成钢。恨自己不断的陷入自卑焦虑恐惧空虚的情绪中,跌到谷底,然后自我毁灭。我明明做出努力了,可努力那么微不足道。所以我总觉得我不够努力。觉得我就是这样烂
哟哟哟
我(女)受原生家庭影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以事业挣钱为主,家里我可以照顾,原生家庭做生意的。但是我现在的男朋友是以家庭为主,他的原生家庭是妈妈全职在家,爸爸出去工作,我们娘和在这个观点上不一样,男朋友问我现在怎么办?男朋友每次做啥事都会问我怎么办,让我做选择,也挺纠结的,可能是尊重我,但是会让我比较烦
Master
一般一个月喝两次酒,几乎每次喝酒都乱发信息,发朋友圈,然后第二天睡醒都觉得很傻逼,很丢脸,。自己觉得很自责很后悔,很难受。
直直
我昨天晚上从开头这个话题开始聊之后 聊的时候刷了个朋友圈就看到他给我高中同学(女生 也是他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评论 我同学发的内容是一个玩骰子喝酒的视频 他评论没叫?我看到后就感觉不爽了 我也不是难过委屈害怕啥 就是单纯很不爽 而且我刷到好几次了 之前有一次晚上因为评论的事我居然不爽到鼻子发酸掉了眼泪 但是他只是朋友间互动正常的 我之前不爽也从不说 就今晚突然的 阴阳怪气的冒出这一句 后面说完他发这么多消息我就后悔了 这不是显得我很小气狭隘吗 我经常容易吃醋朋友醋也吃 是不是占有欲太强 他以前追她的女生占有欲太强我们还是朋友时候就吐槽过 我昨天也是脑子发热就发出去了 我不爽不会直接骂出来 就喜欢阴阳怪气或者沉默 幸好他这次懂 居然还能说这么多
阿珠卓玛
梦,经历了一场武侠世界,我没看到自己,仿佛我在每个人身边,我老公的武功最厉害,真是神了,弹指间就可以振断别人的冷兵器。他会一套叫漩涡式的武功,不用武器,就可以无敌,他肝胆侠义,他本来可以不用死,他是替人偿命。最后还是因为流血过多死在了冷兵器下,我感觉他从来没有怕过,最后一个场景,十几把剑同事指向他,我都觉得没事。他真的不行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