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处了几个月,他说他挺喜欢我,可觉得性格不合适,觉得我们
匿名
相处了几个月,他说他挺喜欢我,可觉得性格不合适,觉得我们在一起以后会有很多问题,我很喜欢他,沟通了几次,依然没有改变想法,我们年纪都不小了,我知道这段感情可能要结束,但是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太不容易了,这几年都没有这么喜欢的,真的不想放手
9温暖
2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肖友松
3年前
可以找老师深入聊聊,这是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法。既然不想放弃,就深入探讨吧。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你认同他说的性格不合适吗? 其中有没有误会,或者可以再探讨的地方。
咨询师
王玉梅
3年前
你具体喜欢他哪些呢?他觉得你不合适的部分是哪些喜欢你的部分又是哪些呢?这些都需要好好沟通的,但是沟通也是需要方式方法的,这一点咨询师们可以帮到你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不合适的理由是什么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如果他觉得跟你不合适,那肯定是因为他感受到了你的某些方面是他不喜欢的,适应不了的,所以,首先你得知道他觉得不合适的是什么?第二,你得知道如何去,改变他对你的感觉,减少一些差异和冲突的部分。 这件事情你得学会沟通,让他愿意说一些心里话,才能了解他的想法,再一个,你得知道自己如何做,调整自己,才能改善关系。有需要的话,可以和我进一步咨询交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t3320love
好怕老,虽然我才青春年华,可我很害怕将来变成老年人,八九十岁的样子,个子会变小。脸会皱的不行。身体还没有活力。眼睛还很混浊。戴个帽子,想想那个样子简直不想活了。想想那个样子,真不知道有什么活头。初中开始除了读书我就疯狂的追求保养,养生。我追求一切能保持青春的东西,我本身就很年轻,我也很害怕。然后我又摆烂,我受不了自己天天追求年轻,因为我马上要高考了。现在我又开始一个劲儿保养来着。
叮当
在工作上,我是做语音厅主播的。不是我的档,我不想再去接档了。我昨天已经多接档了。我不想形成习惯 。那如果没有人接档,我就锁厅。因为大家都有事情,我也有事情。我不想去讨好别人。我讨好别人,我自己心情不好。我一直接档真的受不了。我的后面是空档,大家都有事情都很忙,我也有事情。我问别人你15-16可以接下档吗。他不往这上面说。如果我一直接档,下次还要我一直接档。这样下去我自己会不开心。我自己把自己的档做好播好就行了。尽管我播的不好。都有事情,我也有事情,我也要去做别的事情。关厅就关厅吧。我应该怎么拒绝。我都和别人昨天说我15点有事,我接到15点,之后我的后面是空档。之后我又接接到16点,16点之后就有人接档了。上大头主持了。群里问也没有人回答。别人说我可以锁厅,我当时没有锁厅。我想锁厅不好,不好但是没有人接档。我为她们想没有人为我想。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纠结,我就怕今天还是这样的情况。
笙亓
忽然觉得做一个普通人很好 背景一般的情况下 还是要低调一些好 不然总有人会想办法 占有你身上优势的部分 本来想做自媒体 可是忽然觉得 普通人家的女孩 还是不高调的好
一见我就笑
心情不好的时候 来软件上看
叮当
我是个废人,我什么工作也做不了。只能躺在家里刷手机。整天精神萎靡不振,害怕人际交往,严重社恐。出门怕看到熟人,左顾右盼,像老鼠一样。我这个样子,恐怕一辈子完蛋。
修易立
临近考试,总是特别疲惫,睡不醒,还没有精神,对学习也提振不起精神,看见题目有点排斥了,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