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忽然觉得做一个普通人很好 背景一般的情况下 还是要低调
笙亓
忽然觉得做一个普通人很好 背景一般的情况下 还是要低调一些好 不然总有人会想办法 占有你身上优势的部分 本来想做自媒体 可是忽然觉得 普通人家的女孩 还是不高调的好
10温暖
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29"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选择是自己的,符合内心的期待追求就无遗憾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所以,各有因果,各有体验,普通人有普通人的活虫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低调也是一种选择
相关回答
风轻轻月盈盈
民警的孩子讹别人偷拿他的笔,说明了个什么情况呢?
summer
最近心态不好,比较爱抱怨,不随心就会生气,争执,甚至激怒别人。唉!
sunny
今天我突然间意识到,所有的路都是独一无二的,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并且每条路都将通往你自己的意识终点......一直以来,我都在外在寻找一条标准的路,去遵循它,却不知道,这条路必须我自己亲自走出来!
22131
我走不出来了,我控制不了自己想他,控制不了的悲伤,接受不了他真的要离开的事实,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什么都不想做,宛如走到了世界的尽头,不知道向谁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很想哭,却哭不出来,两个月没有开心过了,没有的方向……什么都没有了
亦雪
真的是心累啊
---
社会男喜欢玩愿者上钩这一套 给你一点小利小惠小暧昧 就想女人愿者上钩 如果你不上钩 就会很冷漠 还来点小报复 掀你裙子 扒你裤子 然后嘴里一派深情 忘不了前女友 不过只是偶尔想想她 一边勾搭 一边怀念 妈的 滚蛋 老娘不适合白嫖 傻X最好回家找头老母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