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忽然觉得做一个普通人很好 背景一般的情况下 还是要低调
笙亓
忽然觉得做一个普通人很好 背景一般的情况下 还是要低调一些好 不然总有人会想办法 占有你身上优势的部分 本来想做自媒体 可是忽然觉得 普通人家的女孩 还是不高调的好
10温暖
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29"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选择是自己的,符合内心的期待追求就无遗憾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所以,各有因果,各有体验,普通人有普通人的活虫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低调也是一种选择
相关回答
mm
我的领导是一个土皇帝。感觉他什么都不懂。但是又不懂装懂。而且最爱,拉帮结派,拉拢人心。别人为了讨好他,什么好听就说什么,他也听不进真实的话。我要怎么跟他相处呢?我要说实话呢,还是说假话呢?
彡雾以泪聚灬
最近总是心情不好还玻璃心怎么办
xf
朋友说一定要孝顺父母,孝顺公公婆婆,他们家氛围是真好。可我做不到,我对婆婆只有恨和厌恶,朋友劝我说要以德报怨。她婆婆对她好,两人像母女一样。可我婆婆对我很差,又恶毒。根本不是一个概念。我看到她都恶心。
叮当
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信什么,我怎么才能长点脑子,我不想被别人骗,我拿谁都当成真人。我在人际关系交往中。我不会和人交往。我在家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多出去走走就不会被别人骗了。多看书提高认知也会不被别人骗吗。
林
问题总是反反复复吧,如今工作上又遇到领导的压迫,我是一名协管员,市场监管的工作越来越多,领导给背的责任越来多,我本身有中度抑郁,三年里一直靠着反复的一些心理咨询,药物治疗,针灸治疗等坚持下来了,但是健忘,还有怕人交流总是围绕着我,使我工作总是比别人弄得艰难,领导总是让人汇总数据,还有弄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我都不会弄每次都硬着头皮弄,我如今该怎么拒绝好自己做不到的领导又布置下来的事情呢,不做和做不好都怕被问责都不知道怎么办
你的芒果甜吗
今晚和比自己小两轮的男朋友深入聊了一次, 又听他上了一课。 他的恋爱观点大概是两个人各自做有意义的事情, 然后分享正能量的东西, 互相鼓励加油。 而我, 认为恋爱关系更加偏向陪伴和依恋。 我说必定分手的恋爱为什么还要谈? 他说人都要死, 那活着干啥? 意思就是人不能为结果而做事情, 应该为过程而做事情。 我说我现在不像刚认识他的时候一样上进了, 他又开始鼓励我说我在他眼里一直是那个爱生活爱学习爱锻炼的美女子。 说人的情绪都会有波动。 我一个老阿姨天天被一个小孩子拽着走, 无地自容。 所以, 我的年纪都被狗吃了。 后生可畏。 48与25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