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怕老,虽然我才青春年华,可我很害怕将来变成老年人,八九
匿名
好怕老,虽然我才青春年华,可我很害怕将来变成老年人,八九十岁的样子,个子会变小。脸会皱的不行。身体还没有活力。眼睛还很混浊。戴个帽子,想想那个样子简直不想活了。想想那个样子,真不知道有什么活头。初中开始除了读书我就疯狂的追求保养,养生。我追求一切能保持青春的东西,我本身就很年轻,我也很害怕。然后我又摆烂,我受不了自己天天追求年轻,因为我马上要高考了。现在我又开始一个劲儿保养来着。
7温暖
12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正确看待,树立自信心,劳逸结合。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焦虑青春易逝,还是高考在即,二者在处理方式有所不同。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能理解你在高考压力下产生这样的焦虑。对衰老的恐惧很正常,但现在过度关注保养会分散精力。试着把注意力拉回高考,这是当下重要任务。等高考结束,再合理规划保养。接受衰老也是生命一部分,现在青春正好,尽情享受就好。祝好!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抓住最后两个月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祝你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匿名
1年前
怎么享受青春年华,你是怎么享受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接了婚,还烦人!
AVEnie
梓潼
累坏了,累坏了,总算可以吃午饭了
叮当
我就是女短板,我以男生为中心。我把别人看得很重要,就注定会失去。我太执着一段关系就是太执迷不悟了。这是情关吗。我的这种执着可能会让别人受不了吧。让别人想要远离吧。
小世界
喜欢思考,感知力较丰富,对每个人的不同境遇,还有境遇形成的原因感兴趣,相信能看见的与看不见的世界,适合往心理咨询方向发展吗?希望看到问题的大家各抒己见,实话实说,不同态度和观点都可以表达,我只是想看看从业人员的真实感受。
叮当
我又去看黑名单里的人了。我自找烦恼。家人说不要去看他。可是我还是想去看他。我把他移出来黑名单。我之后又把他移进黑名单了。我反复纠结。因为这件事,我内耗。我想不明白。以后也不会联系了。也不是朋友了。人家有对象了,我应该祝福人家。我没有名分。我在别人心里狗屁都不是。我不是第三者。我忘不掉。我也放不下。不去看他是为了我好。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