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情不好的时候 来软件上看
一见我就笑
心情不好的时候 来软件上看
3温暖
6回答
米会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相关回答
胖胖
每天和别人相处都很厌恶自己。 感觉自己现在很容易放大恶意,或者没恶意往恶意想,感受太细微。受到很多负能量影响,以前不会这样,怎么办呢,
糖不甜
是我错了吗?可是别人也没有错呀为什么最后每一个人都不开心
倚楼听风雨
此间少年狂, 不耐凡俗扰。 为有真情来, 却被真情恼。
无怨无悔
这段时间,我回忆了我们的点点滴滴 现在,我也冷静下来了 既然你选择分开也说明 你已经不是那么在乎我了 我也不会再去纠缠你,打扰你了。 你如果想回头,我还会等你一段时间 你如果决定离开,我也不会强求
一一
别把他的胃口养大了(倩女) 别人妒忌心里不平衡,你才会酸你(女) 因为他否定了你的存在,忽视你的感受,只满足自己的自恋(刘女) 名气越大福气越小,名气越小福气越大(男) 他有没有资格做自己?你有没有资格做自己?(男) 一个人的脑神经回路形成了,就变成惯性思维了(东北大学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天考完了,走出考场后内心五味杂陈。这已经是第三年考事业编了,感觉每次考试都犯同样的错误。每次都会因为粗心做错了该做对的题。尽管我对结果已经不抱期望,但还是失落,每次犯同样的错误,挫败感满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