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看
一一
好看
15温暖
6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一一
6个月前
当你对自己缺乏信心时,别人就能轻易影响你。特别是对他们有好处时。 经常压抑自己,就会让你越来越不自信。 你陷入这样一个矛盾,要么牺牲自己,要么护士妈妈。 室内就感让你爸妈妈的需求摆在自己的需求之上。如果走出内疚,就必须让妈妈失望。是疲惫,怨恨,一直在挣扎呐喊,为你争取自由。 你总是把自己放在第1位是自私的表现。 每次当你挣脱后生存本能将无形的绳子把你牵住了,绳子会自动拉你回去。因为你小时候的生存本能小时候的安全感是顺从她 一个人的收益必然以另一个人的损失为代价总和始终为0。
咨询师
杨绍平
6个月前
自己成长,然后带着家人一起成长
咨询师
陈晓娟
6个月前
11"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做自己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值得一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可能确实土吧,加上本来我就不好看又胖,但是这么说我觉得心里不舒服不太能接受,我本来今天只是好端端发个朋友们合照的视频分享而已,两个朋友都觉得不错,只有闺蜜a(利哥)是这么说,虽然也许是为我好也是想法不一样,可是我就是觉得不太能接受,而且前天我在pyq和dy发这几年减肥对比图的视频(配文我想吃,想睡,想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她底下评论我做减肥都是智商税,被洗脑,如果不是有效果我哪里会去浪费钱,只是后面我自己心理原因又暴食,做减肥的又没保证一定不会复胖,天天都是说反弹),隔天我又发一条视频配文(路与他人不同,何必听风xxx),她就直接转发问我是在阴阳谁,觉得我在阴阳她,莫名其妙的
叮当
外面的人都是以貌取人。她们出去会观察人。例如像我这样一看就傻乎乎的人,没有人理我。她们都往上交,她们都会理有用的人 。她们喜欢理穿着时尚,非常漂亮的人。穿着不时尚,没有钱的人,她们又是另一种态度对待。我这样的人是带不出手的。她们都喜欢带得出手,带出去有面子的人。这就是现实吧。有钱的人有能耐的人有很多人理。没有钱没有能耐的和这样的人在一起都会觉得丢脸。有钱有能耐的人有人理,没钱没有能耐的人没有人理。我的观点不对吧。
感恩
我觉察到。我一有钱,几百或者几十块钱的时候,我内心就有一个冲动就是赶紧花掉,赶紧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强烈
小月亮
同时处于一种矛盾的状态呀我应该要怎么办才好呢?我讨厌进步主义。那怎么平衡才好呢?感觉我是在庸人自扰老是在解决问题不端的发现问题问题我到底怎么才能把他们都解决完呢?,
叮当
我想去复印一下,别人说去外面复印一下就都看见了。你走后人家就在那看我复印的是什么。我就想复印一下都不行。我上火。因为这事吵架。
cc
本人女98年25岁,幼师,无房无车,存款10万,父母各自工作,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93年,30,身高165,父母离异,男方母亲与离异男性有两个女儿再婚,继父女儿跟随母亲在香港生活,男方和母亲、继父目前在男方母亲大姨家的地皮做废品中转站,介绍人说男方家境不错,广东东莞一栋房(男方父亲三兄弟的,目前只有男方父亲和奶奶在住,男方卖货经常回去)、男方继父和母亲在深圳有套4房的农民房,双方父母相亲见过一次面,女方单独和男方一起出去吃过一顿晚饭,夹娃娃夹了200左右,吃饭时感觉男方不会主动问女方有没有吃饱(女方出门都吃得很少),感觉男方不是个大方的人,而后女方回请男方喝了一杯奶茶,男方新买的车日产天逸(十几万,首付一半还要分五年每年1700还贷),吃饭那晚,男方母亲说有空去他家玩,隔天还说去她亲戚家喝早茶,叫我一起去(男方转告母亲的话),男方也觉不妥,目前男女双方都没有很主动的聊,也不知道聊什么,女方本就奔着男方的家境去,介绍人说他们家境很好,我不明白很好十几万的车为啥还要分5年还贷。而且男方羊毛 诉求:女方担心男方家是不是有什么短板缺陷呀,而且男方养猫,我有点洁癖,好担心以后生活不来,相亲就是求快,目前也不知道怎么相处,能遇到的男生太少了,有时候也会期待男生发信息过来,但也是有一些无关痛痒的问候。让家里人介绍,家里人又说不要要求那么高,我自己也不知道能匹配个什么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