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最近总在为事业上的事情烦恼,聊什么都没兴致,问他也不跟
匿名
他最近总在为事业上的事情烦恼,聊什么都没兴致,问他也不跟我说,我该怎么做呢
9温暖
19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茜
3年前
55"
咨询师
蔡善根
3年前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聊聊他的事业,聊他感兴趣的事。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28"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他不想说有他不想说的理由,他选择不让你分担他自己的烦恼,那就尊重他吧,做好陪伴就足够了,你说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anny
我是单亲妈妈,孩子14岁从前学习很好,疫情过后孩子成绩掉下来了并且不愿意去学校上课,现在天天在家玩游戏,黑白颠倒,脾气火爆经常骂家里人,而且有时候动手打人砸东西,我们很包容这个孩子,现在都不敢招惹她,请老师帮帮我孩子,请指点一下怎样可以让孩子回归健康生活
不懂珍惜
谈了四年的男友,感觉我自己不爱了,男友苦苦挽回,非常难受,非常舍不得,但是又感觉吊着别人不好,我该怎么办阿
叮当
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尝试。我语音直播都不敢。我不能随便加入公会。我如果不能播。我就不能加入公会。我好纠结。直播是个很好的职业。直播是个很好的工作。我也想去直播,我自卑,我不敢尝试。我害怕。我不会聊天。
叮当
怎么才能为女生争口气。不恋爱脑。没有男人我们也能活得更好。男生都不理你了,男生都不回复信息了,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为什么还要不要自尊。可是为什么心还是很痛。我只是想有个伴。一起说说话,一起过完一生。我现在觉得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别人。不用去想别人怎么想。我知道没有结果,可是我狠不下心,我放不下。我舍不得。我不要脸。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抛弃。就感觉被别人抛弃了一样。我很痛苦。我把他当朋友一样。他就这么对我。为什么不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了。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拒绝和我沟通。失恋了,应该怎么才能忘掉。我忘不掉。
胖胖
异地恋总是没办法成功。如果一个人不喜欢待在一个地方,有很多事想做,始终想最后找个养老地。那不适合结婚吗。好像那些城市里的老人都是最后和老伴最后去找养老地避暑,虽然一生过得很好,但我不是城市的,家里也没地,没退休金,我要是结婚了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而且还有很多原因没办法立马结婚生孩子,但是我年龄已经到了,这就是生活的无奈,生命的无奈
吃苹果的猪
我总是给姐妹拍照、修图,出来的作品她们都很满意,但她们给我拍的都不太好看,真的很苦恼,苦恼到怀疑自己,但她们都说我是好看的,就是拍不出来,拍出来的都会脸大五官小。 真的是很郁闷
多么希望周围有一个摄影师好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