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好意思,跟别人道歉感觉很羞耻,听别人道歉也感觉很羞耻可
匿名
不好意思,跟别人道歉感觉很羞耻,听别人道歉也感觉很羞耻可是不道歉心里就有负罪感。老是在心里偷偷的道歉。但又说不出口该怎么办?
7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华
7个月前
那要看如何评论善良,也要看我们的善良对待哪一些人。是否有度,这需要我们内心有力量,我相信你可以
匿名
7个月前
我不说他怎么感受得到?人善不是惹人欺吗?
咨询师
李丽华
7个月前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我相信对方一定能感受到你愧疚的力量。你的善良会成为你的支柱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可以跟咨询老师聊聊。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负罪感,羞耻感,背后的需求是什么呢?希望自己什么也不做,对方就能明白自己的心意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世人如此的焦虑,他们的欲望如此的焦灼。 他们静不下心读一本书,做一件事,钻研一项技能。 繁忙,匆忙的分心,庸庸碌碌。他们静不下来,无法让自己的活力得到充分的施展,他们的活力用来抑制死亡,焦躁的抑制死亡。 为什么呢? 因为,‘我心伤悲,畏惧死亡’。 对死亡的焦虑,激发着一次又一次繁忙忧虑且无力的行动。 当所有深层的焦虑被克服的地方,欲望的焦灼才缓缓安静。 事业的失败,关系的冲突,目标的未完成,不被父母爱,这些都是表层,都是现象,本质是什么? 本质是死亡。 本质是这些现象激发了死亡的焦虑。死亡的焦虑如此的重要,每一件事后面都有死亡的影子。 如何呢?怎么克服呢? 不再畏惧死亡,怀着必死的信念生活,首先要在精神上体验死亡。不在乎死亡。 这一下,就如‘桶底子脱’,精神上所有承载的烦恼,都一下脱了出去。 效果是 绝对的安静,绝对的勇敢,绝对的无畏。 对死亡的认识如此的重要,对死亡的热爱也如此的重要。 这是我绝对的感悟,与诸君分享。
小粉豬
用全部的力气来好好爱自己,很想念他没有错,可是还是希望大家有好的结果 明知道现在做什么也没用还是去找他,只是在满足自己,他已经说过很多次需要空间 有时候会想,说不定过一段日子大家再联络,会有更好的发展
叮当
女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存在,她们活泼开朗爱说话,快乐。
Franksaid
不知道咋的,每次跟他说话都得十分小心。也经常听他在办公室里骂某些人SB,指不定我被他骂了几遍SB了。 真是不得不去交流才交流,其余的时间能闭嘴我就闭嘴。今天我的德国上司让我找他澄清一个问题。我才去找他,不然,真的不爱说话。总感觉他会有很多的论断,到时又跟他的上司说我和我的上司有多SB了。 不过反思一下,也许今天下午我不得不找他和他下属问问题时,是带着傲慢和生气的,也许我还应该修炼我自己的谦卑。 刚才他在聊天软件里问了一句,“有时间吗 今晚”,这句话竟然让我发寒,下了班就是自己的时间,当然要有时间,难不成你晚上约我吃饭,还是约我讨论问题,还是约你的下属来批斗我? 在问别人晚上有没有时间,能不能先把要说的事情说清楚呢,时间有没有取决于重要性,不是嘛? 虽然心理忐忑不安,但是回话时还是努力幽默,并且用一些表情符?
Happy
心理很烦躁
张赛男(钢琴)
总是感觉到孤独无助~没有安全感。什么也不想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