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问题,自送换了双休的工作,整个人都变懒了

匿名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问题,自送换了双休的工作,整个人都变懒了,周六日都在休息,很少充电工作的,还是对工作疲倦了呢,入职到现在大概11个月了,表现自认为业绩各方面都是可以的,但是得不到领导升职或者加薪,所以自己也没有那么必要周六日都工作,完成工作就好了,挺不喜欢这种状态的,就算对现状不满也可以学习其它技能充电学习呀,也有利跳槽,整个人感觉疲惫 堕落 负能量 对于现状想改变更多的是无奈啊,活成了自己讨厌的人

8温暖
13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先找一件自己喜欢的事开始做开始突破,很快动力就来了。

通过你的描述,似乎没有得到你预期的升职加薪,动力消失了。虽然你可能不是注重名利的人,但这些对你的影响远远大于你的预期。如何获得持久的前进动力,私聊我。

似乎想让自己时刻都不放松自己,是不是也是对自我要求的一个高标准呢? 试着思考一下,自己工作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这份工作给你带来了什么? 喜欢这份工作吗? 你期待自己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 很多值得思考的问题,也许你能发现点什么。 试着去为自己寻找前进的动力。试试看。

你好像是把事情搞反了:应该是自己先有正向变化才有可能升职加薪。你的老板只有你一个人,要为你自己负责,只有你足够努力,进步足够快才更加值钱。另外不知道你从事的什么行业,11个月就想着升职加薪,是不是着急了一些呢

你似乎不敢让自己闲下来,一闲下来你就很焦虑,怕自己从此就堕落了,是吗? 那么你也许可以思考一下,你忙碌为了什么?是在追求你想要的目标,还是仅仅为了避免自己自责和内疚? 希望可以和你深入讨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这么大,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我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我今年32了,我是女生。再过几年我可能连孩子都生不出来了。到我这可能就断子绝孙了。同龄人的孩子都7。8岁了。我这对象还无影踪呢。想想就上火。如果对象找不好,可能会也气。我应该多看人群,就会知道哪个人好,哪个人坏吗,别人那都是希望,到我这轮到我都是失望。我看不到一点希望。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也着急。我不会谈恋爱。我不知道以后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到了33岁,我还是一个人,其实一个人挺好。我心理有落差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双向奔赴的人。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没有喜欢我的人。余生一个人过也挺好。人生只有三万天,怎么开心怎么活,不和别人比。别人有的我没有也挺好。至少我不用去讨好别人。当别人在养孩子的时候,我可能在无数事实。孤独才是常态。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我就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凑合活吧,想那么多干什么,全是烦恼。得不到就得不到。我连找一个陪自己走一段路的人我都找不到。没有人愿意。不指望别人了。找到找不到日子都得接着过。一年一年飞快的过去了,我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祝大家多多赚钱,赚钱最重要。钱比爱真。真心瞬息万变。如果不结婚她们就会说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笑话。我走到哪里叫别人笑到哪里,我只会给身边的人和我自己丢脸。我也领不出去。都喜欢会聊天,会办事,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