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会很担心前任开始新生活呢? 怎样才能不去视奸前任呢
匿名
为什么会很担心前任开始新生活呢? 怎样才能不去视奸前任呢,每次看完我也很难受,一有风吹草动我就崩溃。
10温暖
16回答
叶壮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没有放下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为什么会担心呢? 担心新的生活里,没有你 放不下就大胆的告诉她 努力去争取他 视奸、崩溃,无济于事 只感动了自己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对待分手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变得好起来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尝试阻断与他的任何链接方式,眼不见心不烦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分开之后,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是你的反应,关注前任,是否结婚,幸不幸福,发没发财的,知道了对方好的一些讯息 心理会很不是滋味。 分离,好的办法是变成两个世界的人,彼此不在有信息,不再产生连接。 这样能使你尽早转移,开展新的生活。牵挂前任,会影响你的后续。而且自己也痛苦。 既然已经断开,心理的斩断也是给自己活路,新的生活的机会,也是勇敢向前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丫头
如何读懂男人心,如何引导男生主动向你表达爱,沟通的秘密,两性思维及推拉关系的运用,女性吸引力塑造,如何引导调教男人变得更加优秀,如何在感情当中掌握主导权,家庭关系与多重关系处理,长期关系维护 难道真的要女人去改变吗?男人就都是优秀的?
lumen
是个抖m,莫名喜欢被人控制性欲,怎么办
感恩
我为什么每天可以10点睡觉,为什么一定要挨着12点才睡觉,而是慌慌张张的,马上去睡觉,我想早睡,内心的感受不愿意让我这样
哪吒
生了什么! 他每次都是这样。 我刚回去的时候还算热情,我感觉大家一起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过一会突然就变脸了,好可怕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整晚胡思乱想,夜色真好,让我睡不着,想到以前...人家要是和我说,他不信我的话,我会马上急于证明,辩解,现在有所顿悟,其实这也是一种控制欲,我想控制别人相信我...所以一直在“买单” 但是,现在,历尽风帆,别人再和我说她不信,我会非常从容且坚定的认为...爱信不信,那是你的事... 确切来说,我认知提升,课题分离了,搞清楚了,什么是你的事,什么是我的事!!人生,有些事…分清楚了烦恼少!
哪吒
一个人坐在那个后面,黑着脸,故意找了个不如我的人折磨了我那么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