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每天可以10点睡觉,为什么一定要挨着12点才睡觉
匿名
我为什么每天可以10点睡觉,为什么一定要挨着12点才睡觉,而是慌慌张张的,马上去睡觉,我想早睡,内心的感受不愿意让我这样
6温暖
31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容易焦虑 我一天到晚都在焦虑
匿名
5年前
没玩够 心理太紧张了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9"
匿名
5年前
是的 昨天玩到2点
咨询师
肖钤文
5年前
拖延晚睡,有时候是我们的身体,在用疲惫来对抗焦虑。背后真正的原因,值得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我内心感到很孤单与寂寞 有个朋友天天给我分享日常,会让我觉得少了一丝寂寞,但是有谁可以一直聊呢,我问我身边朋友,她们说我才不喜欢别人给我分享日常,我自己有自己生活,他们爱分享就分享,不分享就不分享,影响不了我,为什么我没有这种状态呢 ?我也做不到,为什么我朋友内心世界那么精彩,而我只有孤单,还需要别人跟我聊天才能缓解我的寂寞,欸
不想笑
谢谢各位老师的关注,我已经找到合适的咨询师,并在咨询当中。一直在写些东西只是自己做一些记录,觉得这里的空间比较安全。
笙亓
我无法与爱的能力弱的人建立亲密关系 我也不会觉得自己不好 纵然那些跟我在一起的人真的说我不好 或者,如果他们真的觉得我不好 就不会跟我在一起了 人会用被爱的方式爱人 如果他觉得我不好 是曾经他的亲密关系觉得他不好 对方对我的一切行为 在没有觉醒前 都是在复制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明明潜力无限 却总在复制 我爱自己 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 是不想被薄待的 如果不能让我的一切比一个人时更好 就没有必要多一个人了 但不会沉浸在那种觉得 怎么跟我恋爱的人都对我不好 不被珍惜的情绪里 那些人也曾被我的创伤潜意识吸引来的 只是现在我修复了 也在现实层面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要的爱情 少之又少了 因为不符合目前的时代 爱能力高者确实太少了
鹿娘
申请大学失败了 感觉人生无望了。。。。
花花
我妈想我选贵点的合眼缘的月嫂,我老公想我选性价比高的眼缘一般都月嫂,价格谈下来后,两个月嫂差了3200多元,应该怎么选。选月子中心还是月嫂比较好?月子中心比最贵的月嫂贵了6000元
嗯
好像不会谈恋爱,整个人太理性,完全没有恋爱脑,让对方也无法 进去恋爱的感觉。搞笑了,因为自己没有恋爱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