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司办公室的一个人群里让我去拿材料和书,我加了她微,问了
匿名
公司办公室的一个人群里让我去拿材料和书,我加了她微,问了她在哪个办公室,结果拿完书之后,她就把我删掉了,想问一下,她不会觉得尴尬吗,以后如果要联系她的话,发现她居然删掉了我
13温暖
23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删掉就删掉,又不影响你什么?你要是比较促狭的人就跑去专门问问他是怎么想的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有些人公私分明,未尝不是好事。用平常心解读就好。
咨询师
樊帆
3年前
如果对方是在群里公开提出请你帮忙,那还真的可能没有添加私信的意愿和需求,倒不是针对你一个人。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如果你需要联系她,可以再加她微信,对方并没有什么需要尴尬的,因为对方似乎没有主动需要你的意思。谁掌握主权,谁不会尴尬。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无需在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准则和想要用最大努力维护的东西,比如他有恋人不想手机里有其他的异性等等!也可能他对自己的生活和时间很在意,不想被工作打扰,尽量想在群里解决,下次如果再有工作需求,如果可以尽量用群来解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人生感觉已经很苦了!还要天天当听话的绵阳可是听话到头也不会得到什么好处就是继续在这混下去有个固定收入。
感恩
快开始入睡前我可以感受到自己脑海中的梦境,睡着感受不到。快睡着的时候 我的意识告诉我要睡着了。正常吗?
喵小宝
为什么凡事都很较真,一定要得到自己想要 的答案
夏天
我跟我老公的相处模式是互怼模式。
ミ舌尖
自恋障碍的妈妈是不是一定会让孩子成为自恋障碍,也让爸爸成为自恋障碍的?自恋障碍具有家族传染性吗
笙亓
我家小猫最近频繁生命 一个接一个的 感觉很蹊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