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精神状态非常不好
匿名
精神状态非常不好
10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慢慢调整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咨询师
雷小兰
1年前
相关回答
神经蛙
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是讲不通道理的
always
2023年12月,明明才过去不到一个月,现在竟恍如隔世。2024年的第一周,只有忙碌,带着些许逃避。今天从早上八点开始给学生上课,到晚上九点多,八个多小时,只有疲倦。在车上,脑子里突然间出现去重庆旅游的画面,我知道我想起他了。也不难受,但加剧了疲倦。决定了放手,说好了不复相见,可心头泛起了酸楚。空间里两年前的今天,触动某段记忆,但我却不愿回忆。只想这样呆滞地逃避在当下。
小笛
开始只放盐了,向自然呈现方向出发,有人说养生这个年纪太年轻
,养生只是一种理念,方式,认知,不单指某一天运动,或喝养生茶,而多项全方位发展,如健康饮食,运动,规律生活,心里健康建设,情绪管理,保持目标感防老年痴呆等... 爱,就是以身作则并,尊重并如其所是。
hbqsjysj
我变得对过去的喜爱的东西都没了兴趣,没有激情,没有希望,只有一副疲惫失望的身躯,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叮当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笙亓
我的妈妈可以在我年少时看着我受苦,自己享受着爱情的快乐,丝毫没有亏欠之心,反而还各种挑剔我的不是,认为我做的不好,这是什么道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