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
匿名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5温暖
2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15"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11"
咨询师
马霞
6个月前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咨询师
王闪
6个月前
照顾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一个人生活开心,你有权利选择这样的活法,人生没有标准答案,按照自己的节奏来,看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咨询师
江涛
6个月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人生和活法,没有标准的答案,包括恋爱和结婚,也包括生养孩子。 有的人说越来越多点年轻人,活的通透豁达,其实就像你说的,我连自己都养不活了,为什么要结婚生娃?这是很真实的话。 其实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那么多的应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项。 如果恋爱是一种负担,那么单身也是一种幸福。 如果婚姻只能让生活降低质量,一个人也挺好。 别在乎外界的眼光,我们冷暖自知,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几天没见了,他把答应要见我的事情忘了,能够说明不喜欢我吧?或者说明没有那么喜欢我! 我想分手,离开,每次都是重复的分手了以后他找我我心软,复合,循环往复。三年的关系并没有向上走,没有丝毫可以结婚的力量!
胖胖
原来我一直被逼着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事,甚至已经内化成我自己的模式分不清了
你的芒果甜吗
最近交了个男朋友,我们都是中年人了,他三十多未婚单身,因为不育原因与前任分手近两年。土木工程师建造师有副业收入不错,业余喜欢读书写作艺术兴趣爱好广泛。我四十多离异近五年带娃体制内普通家庭普通收入,身材外貌出众。 他选择我的理由好简单,喜欢我的身材,性感的身材知性的气质让他产生满满的欲望(当然不只他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即便再多其他的女人追求,他也不对自己的审美妥协。其实我也有读书写作艺术的兴趣爱好,但是他似乎对这个毫不在意。 有时候我想分享我的文章他就想和我聊性,搞得我觉得他自私,只关心自己的兴趣,不在乎我的兴趣。 我为什么接受他?因为他外表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不够时尚嘴不甜声音不好听但是五官端正甚至有些秀气眼睛很明亮,不反感,而且他愿意为我付出物质来表达诚意,取悦我。这是第一次有比我年轻的男人说要养我。 我想给自己一次建立亲密关系的机会。但每次面临这样的事情时我多少都会有些紧张,活在当下,谈何容易。
在干嘛
乱到我想哭
叮当
当你感觉自己变了的时候,请不要伤害那些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给他们一条活路吧。有些人生下来就啥都有,别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她都不屑!有些人用尽心思都徒劳的!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强求。求也求不来!
小毛球
我好难受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