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原来我一直被逼着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事,甚至已经内化成我自己
匿名
原来我一直被逼着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事,甚至已经内化成我自己的模式分不清了
4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尝试不去逼自己,遵从内心,做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觉得是谁在逼着你呢?现在你意识到了,你想做怎样的改变?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27"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和咨询师聊聊,让咨询师陪您分清。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逼你的是他人还是你自己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今天一天心情不好。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我走路我几乎天天和我的家人走,我今天不想和她一起走。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老是和她一起走。我是妈宝女,我不想当妈宝女。我不想什么事都依靠别人。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我自己。可是我做不到。我这一路我一直在忍。她们女生长大了,都成家离开父母。而我做不到。我性格古怪。我不合群,我想融入人群,可是我融入不进去。我走路在想我要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不想天天自己什么都不会做。我也想像小狗崽一样出生不久离开她的父母,独立的生活。我想独当一面。可是我做不到。我没有办事能力。我想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我自己出去住。今天晚上的散步,我搞砸了。本来可以一起走的,我没有一起走。我刚出去,我说我不想在一起走。家人马上就走了。我知道她看不上我。在这一路上。我们遇见了,我也没有说话。别人在后面看见了,她们背后爱怎么说怎么说。随便吧。在她们眼里我就是个坏蛋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想法有点偏激。我走路不敢抬头。我现在只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小孩都能自己走出去,我也想自己走出去。我是独生子女,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跑道办事都不会。来人我不会接待人。我甚至都不会招待客人。我要学着什么都不和别人说,没有人替我保守秘密。就让一切事情都憋在心理吧。我把好好的一段走路搞砸了。进小区后我在小区院子里来回走了3圈。我只是想自己冷静一下。她叫我拉小狗,我没有拉小狗。我想独立,我做不到独立。怎么才能走着走着不散。
倪好
分手还是结婚? 和对象在一起七八年了,最近几年每年都商量结婚的事,但是双方家庭差异太大,互相接受不了,闹了很多矛盾。谢谢矛盾我一方面觉得委屈,另一方面觉得对不起双方父母和对象,虽然我知道这不都是我的错,但还是会自责。 现在和对象在一起已经是亲情了,会互相关心,看到对方也会开心,也会很依赖对方,但生活中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各种细节的忍耐,让我们都感到很疲惫,至少我感到很疲惫,我也能感受到对方的疲惫。这种疲惫甚至已经对我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生活产生了消极影响,但是还是下不了分手的决定,经常想忍一忍算了,但是总会在莫名其妙的瞬间崩溃。也许分手会是一时的解脱,但是未来怎么办呢?我本身是恐婚恐孕的,但是对方并不能接受不婚不育,也不主动做决定,可能只是在等我妥协吧。但是我不会妥协的,很纠结。其实很清楚该怎么做,但是就是一直下不了决心。每次想狠心坚持一下的时候,对方一问:你确定吗?就又松口了。
。。。
一口气闷在肋骨胸口以下 真想唉叹喊叫哭喊出来 找不到机会
有善有恶意之动
可怕的不是寂寞,可怕的是一个受不了寂寞。把寂寞当成享受,你会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春节快乐,为生活干杯。 虽然生活除了惊喜,还有惊吓,那也是我需要的生活。
神经蛙
这世界很不公平的是有人生来就懂得某些东西,而有 人历经磨难才懂得,而且周围环境很不友好
陆
我从小就是个懦弱胆小怕事的人,后来变得不是沉默懦弱就是暴怒。今在商场试吃面包,遇到两个小孩吃了还吃,和我抢试吃,我一句没家教没骂出来,回家想了一路闷闷不乐。类似的情况很多,我都骂不出来、心里憋闷。你们能否劝劝我?更重要是,能否帮我解决这个情况,让我遇到冲突能骂得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