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世界很不公平的是有人生来就懂得某些东西,而有 人历经磨
匿名
这世界很不公平的是有人生来就懂得某些东西,而有 人历经磨难才懂得,而且周围环境很不友好
3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更要多爱自己
咨询师
杜海英
3个月前
是滴,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人生功课使命是不一样的,不和他人比,只和自己比,只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进步了就是成长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是的呢,每个人的路都不同!每个人的使命也不同!祝福你新的一年步步高升,马到功成!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是的,世上没有公平,但只有努力和不幸的人才真正懂得幸福。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能理解有时确实如此,不过就像你向你所说的,经历才是经验才是财富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m
我爸是一个非常严肃,谨慎的人,我老公也是类似的,在和他们相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现在面对权威男士都是紧张的,不能放松的,怎么办
情说96865625
我单身,他有家庭,刚开始追我时他们俩在闹离婚,时间长了我们终究还是两个人在一起了,而他那边还是没离婚,直到他老婆发现我们之前有什么不对劲,但没有实质性知道我们的关系,后来他老婆在挽留他,而他慢慢地也越来越往家的方向走,到这时我却发现我离不开他了,越来越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Gill
觉得对方有一丝丝敷衍,还是我的感觉错了,还是说有点讨好我,还是男生在尽他的最大努力啦?
叮当
我加了不通过。等待验证中。我还幻想着他会回来。我真可笑。我真的不能去看他的微信,我只要一看到他的微信,我就会痛苦。我就会哭泣。我有那时间我还不如看短剧,出去外面走一圈。看短剧看电视剧刷抖音我会快乐。看到他我只会痛苦。我又何必给自己找不痛快呢。我去找他。他更觉得自己有魅力,离不了他。我真是犯贱。我真的是拿热脸贴冷屁股。我有那时间我去语音厅找个男模。我给他送礼物,他会回复我。他会叫我姐姐。男模会给我提供情绪价值。我去看他,我只会痛苦崩溃。人家都给你明确的态度了。无论你发多少次信息,我都得不到回复 。为什么还去一棵树上吊死。走的人和突然死了没有什么区别。人家都家有娇妻了。我还幻想和人家做朋友,我在想以后他又找我了呢。现在都不联系,以后更不会联系了。什么爱都是合作愉快,各取所需。从今往后不要再去看他,当想看他时就去转移注意力,去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好男人。
苏
女生被男生短择,还有戏吗
绵绵
下午去医院拿妈妈的检查单子,勾起了我不好的记忆 曾经我孤零零的怀孕出血孤零零的一个人去医院检查流产、那个前任问都没有问一句,等我流产完了半个月才联系我问我孩子呢,他求和我又傻傻的复合了,后面他有比较珍惜,一年后我又怀孕了,这次他要负责了,后面一次外出吃饭,因为吃饭期间他一直手机聊天,回家路上我要看手机不肯,他推倒我流掉了,这是在一起的第四年,后面领证了,快一年,我一直吃中药调理身体可还 怀不上了,因为一次不是矛盾的矛盾,他妈妈说我一个离婚的配不上他头婚的,叫他跟我离婚,他听了跟我离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