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自己不太能接受新的信息,突然听到什么总是持先否定的
匿名
我觉得自己不太能接受新的信息,突然听到什么总是持先否定的态度。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第一反应总是这样,不知道怎么办……
7温暖
1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每个人看待问题角度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遇到紧急事情会出现否定的态度,这些是人都正常反应。有的人会战斗,有的人会逃跑,也有的人会僵住什么都不做。
咨询师
李晔
4年前
朋友,你好,我是咨询师李晔,感谢你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看到你的文字,我觉得不太接受新的信息,有它的两面性。 一方面,你有自己的主见和见解,不会随大流,人云亦云,一旦你认可了这个观点,就会成为自己思想的一部分,不轻易受到冲击并妥协。 另一方面,感觉你不太愿意打开自己的心扉,所以外面的东西很难进来,这样会让你的精神比较孤独,也比较单一,有时会因为思想的固着,会让你深陷 某种认知或情绪里出不来。 不知我的回复能否缓解你的困惑,如果方便,可以找我做进一步的沟通。
1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22"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封控管理一直很难接受,老师也给疏导了!可是还是没啥效果。一想到明天要自投罗网去工作环境就不喜欢。都是冷漠自私的同事,没有任何链接的感觉。也不能回家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去就一周每次还要请假回家。可是如果离开在这个疫情期间啥都干不了该怎么办?
雷
我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不是困难,不是工作,而是与自我的争斗。
sedona
目前相当于有三个没给钱的老板都不能得罪,每个人都在从他们的角度催我给他们落实好处。怎么把握好其中的分寸和尺度呢,道理都懂,细节很难。 1.新公司行业领先,是属于破格社招我进去。2.本来是想尽早入职他们的外包公司,避免夜长梦多。 3.但是机关领导和总部领导都劝我眼光长远些,让我冲刺总部名额,就算几个月没工资。领导都发话,我骑虎难下,只能等。 4.现在属于没人发工资要照样上班,并且原来外包公司老板可能知道我不去他那,就来使劲催我给他落实机关单位的权力为他们公司某福利 5.总部岗位大概率有戏却也可能有变数,外包单位又不能得罪。万一去不成总部可能还得去那,机关单位对我好也不能落下 所有人都在从他们的利益角度催我
娜娜
我想奖励自己比如每天晚上学习一小时,奖励20元,可是又觉得自己奖励自己挺没意思的。而且就算奖励自己也是买吃的东西,越吃越胖的
梓潼
简直就是没有了生活该有的样子了
六日
我的老公 大家都说他不具备当丈夫和爸爸的人性和责任,甚至我姐说不配做人(走了四年分分合合具体原因就不说了),怀孕期间他就多次提到打t,可是女儿现在刚出生他又特别疼爱,张口闭口就是女儿,对女儿特别舍得,能看出他比我还疼爱女儿,为了女儿也尽量少喝酒了,脾气稍微改了一点,对女儿很有耐心,这又是为什么呢?我都看不懂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