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不是困难,不是工作,而是与自我的争
雷
我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不是困难,不是工作,而是与自我的争斗。
21温暖
20回答
郭微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27"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没错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争斗是为了什么
咨询师
吕来顺
4年前
是的,当自我已经察觉改变就开始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勇气可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因为最近么,想走知识改变命运这条路,所以不经意间。到吸引了很多小学霸,都是95后,我一个90后老登在中间,听着95后00后边缘的人教我,突然感到特有安全感… 他们意气风发的给我谈理想,告诉我适合我的专业,从哪学…使我看到了他们坚定的意志力! 哪像是我学做生意,遇见各种P人,社会滑头,欺人太甚… 突然决定,安安静静的伴在学霸左右,听指挥,跟着学,乖巧一点…暂时不出去“打仗”了,内耗严重,打不动了… 学霸都年纪不大,但认知很高,知道自己要什么,如何改变命运,清醒透彻… 反而和我同龄的90初老登到一个也没有遇见,不知道是不是都让柴米油盐酱醋茶锁扣住了,抽不开身 再看身边那80初同事更是,你告诉他,别再玩手机了,努力吧,你知道已经穷的很稳定吗?他都会像注意力有缺陷一样,分不开注意力听你说什么。其实她心里都知道呢,社会最底层,穷的很稳定,但是他不能挪开目光,因为手机里的小视频太精彩了,动脑多累,躺着刷小视频,多舒服…可是,日复一日,人就是这样报废的,所以,身边这两种人,都是提醒我,要做那种人,要去哪个方向呀!
神经蛙
我觉得挣钱好难啊…为什么我一心想要投入的事情和工作总是不能够被理解,全心为公司发展着想,也为了自己的发展努力,为什么阻力总是这么大呢,感觉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吟袍
之前用指甲掐手指,十个指头都掐过,很用力,有的时候会破皮。现在用圆规划手背和胳膊但是没有流血,只是破皮。我在做这些,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做,我只是觉得很痛苦。我现在学业压力不大,但是我仍然觉得看不见希望,误讨厌每一次的日出日落。我向父母求助,他们只觉得是青春期的正常情绪,是我心思太重,是我钻牛角尖,是我上纲上线,是我自己阴郁。我很迷糊,很累,躺在床上幻想的时候会分不清我在幻想还是在做梦。我感觉很无助,特别无助,感觉没有人能帮我了。我很想一了百了但是我不敢。我怎么了,我又该怎么办?
印记
一直觉得社交一些没有质量的朋友没有必要但是又渴望有很多朋友 圈子太乱了
大了
我来的之前洗手间地下全是水,洗手间上多了,我正好在洗手。领导突然过来了,说你怎么把地下弄了这么多水?我感觉像个替罪羊一样,我本来也是才来的,我也不知道,想问一下可以怎么高情商回他?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