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不是困难,不是工作,而是与自我的争
雷
我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不是困难,不是工作,而是与自我的争斗。
21温暖
20回答
郭微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27"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没错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争斗是为了什么
咨询师
吕来顺
4年前
是的,当自我已经察觉改变就开始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勇气可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不好意思,张不开口,怎么办,不好意思是不是我担心会不会有不好的回应,然后我觉得自己不好,就是你们咨询师常说的价值感不够
余生请你忏悔
昨天又被同龄人夸赞了,真的很受不了被同性别的同龄人夸赞的感觉,极度想回避那种场景,奇怪又可怖
Gill
请问怎么样才能让关系更融洽
叮当
生气,问都不问我一下,说改工作时间就改工作时间 。同事真行,每次都是,她说12点就12点,她说13点,问我一下啊,问都不问。生气 。上来她就给设定好时间了。
绵绵
受委屈就落泪,我过年给父母买东西我都被老公家人指责爱花钱,说嫂子勤俭持家,我真心累,就因为嫂子是介绍的,他们就护的死死的
Calm
幸亏思念无声,否则震耳欲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