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受委屈就落泪,我过年给父母买东西我都被老公家人指责爱花钱
匿名
受委屈就落泪,我过年给父母买东西我都被老公家人指责爱花钱,说嫂子勤俭持家,我真心累,就因为嫂子是介绍的,他们就护的死死的
5温暖
2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生活归根结底是你自己的,他们护与不护,你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1
咨询师
顾丰玲
2年前
其实您越在意别人说什么,您自己越难受,而别人说的话代表的是别人的想法,不代表您自己的想法,您为什么要生气呢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不正好就不买了,还省钱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关键是你老公的态度,其他人没有资格指指点点。你也可以把其他人的看法当成耳边风。
1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做好你自己内心强大后不需要任何人保护。当你需要保护时,说明你的内心需要强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感觉和老师聊了也没什么用。只会说不是这样不会的呐,没什么卵用
111111
他们只强调别人的义务,不强调自己的责任,这是故意的吗?
爱吃猫的鱼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回避的人吸引的人。今天我给他发了很多话,说了很多我的感受,说了在关系中我的体会,说了以后我会怎么做。也说了我看到他的一些问题,他的回避。我没有代入很多个人情绪,只是分析着。我希望即使是短暂的关系,大家都可以从其中成长一点。 然后过了一整天,他回复我了三个省略号。他说他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段时间这么多情绪,其次他会拉黑我。 然后他把我各个渠道拉黑了。说实话,挺心寒的。我没有代入很多我自己的情绪,我也是好的出发点。不过没有其他的情绪了,没有那种被抛弃的感觉,反而如释重负。我也把他都删了,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关系了。 我很害怕分离,分别,消失。但是他明明知道,还是选择这样做。即便是在我想要为这段关系找到成长的价值时,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明白我,这种心寒的感觉。 不过也好,这样的结束,没有让我痛苦,甚至都不觉得难过。只想和这个人撇清关系
窝窝
另一半伴侣,在外边你声音稍微高一点对他说话,他会觉得非常丢脸,这是为什么?感觉是因为他老觉得自己被所有人都在关注,是不是太自恋了。
梓潼
一晃下午了
树妖
真没礼貌,真没素质,我没有名字吗?不知道名字,不会说你好啊?这么去怼这种下头男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