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和老师聊了也没什么用。只会说不是这样不会的呐,没什么
匿名
感觉和老师聊了也没什么用。只会说不是这样不会的呐,没什么卵用
7温暖
15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36"
咨询师
韩鹏波
9个月前
你的咨询目标是什么这一点有考虑过没
咨询师
王斌
9个月前
同意你的观点! 在路上总会一些人,妖怪,神仙。 主动,被动都有。 有些能承载你的, 有些不能, 不能的时候, 就需要自己走一段。 一个为继续自己的目标, 一个为找到合适的伙伴。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7"
咨询师
李少泉
9个月前
换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原来的我不会做多付出的那个,特别是金钱,现在好像没有那么在意了,这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这种行为做起来痛感不大,就是对自己来说有点新鲜,还有点别扭。
愤怒的小馬甲
我有的时候特别自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非常差劲,做什么事总感觉别人看不起我,有的时候又感觉别人都傻*智商低
cyj
我对我前男友还有感情吧,谈了很久了,分分合合两次,异地恋。他有说想复合,不过呢,后面他自爆了他也同时有个暧昧对象,那个女生追了他很久,他拖了很久,现在那女生暗示了他好几次。我和他复合之间会存在很大的压力,是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感性上却又都没有放下,他呢,想跟那女生试试,看看能不能喜欢上她。我心里面非常不舒服,我觉得很可笑听了他的话,明明有一个非常暧昧的人了,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他一有事情就找我,凭什么?那那个女生干什么的?
和光同尘
下图是我加了小苏打,纯净水,煮开以后的样子,容器是全玻璃的。黄色的絮状物是什么?大哪个大神推的出来?
天性敏感不接大道理与指责
我不敢争,我胆子很小,我胆子就是很小,能不能去死啊!活着的每一天都是折磨,真的受不了,我就得常常被欺负,知道我有多屈辱吗?小时候被老师体罚,干的事情我都没脸说,他倒是好,恐怕现在人都没了,幸福离世,小学一年级不懂什么是借,常常有人说我借了她钱,我常常被欺负,我真的很崩溃,知道我有多羞耻吗?常常被霸凌诶!初中没小学那么严重我就忍了,越想越气,还有那老师,主任,校长不是好人,希望下十八层地狱,敢这么羞辱我?全世界都是见人,我爸妈不是好东西,还有我姐就是个虐待狂,小时候家暴我后来我大一点我就忘了,后来我越来越敏感,有想了起来,包括想起小学老师体罚,有人说我借她钱,凭什么我要受那么多羞辱?初中毕业后退学了一年,学校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那左邻右舍嘴巴贱的很,中技去的好远好远,我想?不想住校,住校会消耗我情绪,还有人天天喊我侮辱性绰号,还被迫玩侮辱性游戏,我想死的次数真的很多,我就诉个苦,不听什么大道理。烦死了。
平安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