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的时候特别自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非常差劲,做什么事
匿名
我有的时候特别自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非常差劲,做什么事总感觉别人看不起我,有的时候又感觉别人都傻*智商低
11温暖
15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71"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92"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这两种情况下,都伴随怎样的情绪呢?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怎样快乐呢?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那这样的情形是和什么事件有关系吗?感受下自卑时候别人哪里比不上,感受下觉得别人傻时候自己哪里又优胜于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我是女性,从小和父亲关系就不是很好,我总觉得他根本不关心我,从上学时候都是我妈督促他给我干什么干什么,考大学的时候就临考试过来看了我一眼,陪着考试、找老师都是我妈一个人。 但这些都过去了,我现在工作了生了孩子。孩子五岁了。最近发现和父亲的相处越来越不对付,没说几句话就容易吵起来。他倒是对我的孩子很好。但对我极其差,有时候有点不平衡,最近还总哭。我该如何疏导自己?
cake
看到一句话“女人不能下嫁,他高攀了你为了自尊心就会打压你!”深有体会啊!
察省人生
怎样才能保持自信? 怎样才能平和的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怎样坚持自己的个性?
菠萝蜜
前任为了躲我,连共同朋友也不接触了。共同朋友约他,他也不出来了。我有这么可怕吗?
叮当
例如别人在主持,我主持时有事做,我不主持时没有事做。我可以听别人的主持当成自己在主持,我那边在跟着练习。我就把别人的主持,当成自己的主持。我不会主持。如果我不跟着练,我没有事做。孰能生巧。我的想法对吗。光听我学不会。我得去实践。
郭老师的学生
怕考试,因为有焦虑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