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一句话“女人不能下嫁,他高攀了你为了自尊心就会打压你
匿名
看到一句话“女人不能下嫁,他高攀了你为了自尊心就会打压你!”深有体会啊!
11温暖
14回答
星星之火
温暖了
评论
小甜心
1年前
还是要辩证看“下”嫁的“下”,当时决心嫁给这个男人,肯定是因为这个男人在某些方面能满足你的需求,不然你不会白白嫁给这个男人,这个需求可能是无形的,也可能是有形的。只是走着走着,女方身上没有了这个男人的刚需,男人在女方身上啥也捞不着才会敢得罪女方的。
拉胡
1年前
高嫁也会打压的,就没有不打压的
1
ihii
1年前
放心,人都是逐利的,没有人会下嫁的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是最近遇到什么事情了?有这样的感慨。
咨询师
熊丽
1年前
这个要辩证地看,所谓的下嫁的“下”,如果财富比对方高,那不一定。如果是精神层次的“下”,那就很有可能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现在没有那么幸福了
瑞平
害怕过节 一圈子叫不上的亲戚再问 我是没有家庭没有子女可我也没有 不舒服啊 求求你们不要再问了 我很好 我感觉棒极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修了佛教过后感觉活得越来越通透、觉得没有什么放不下的。曾经的自己是一个对爱情充满向往的人,有时都在想如果早日接触到佛法的话现在的自己肯定还是单身,然而现在孩子也已经四岁。我现在的心态就是对一切都看得很淡了包括生死、更别提什么感情了,另一半对于我来说也没以前那么重要了,但我不知道感情太淡泊会不会不太好。
cake
谁能分析一下为啥我但凡一空闲就控制不住暴饮暴食呢?简直就是见缝插针地吃东西,有各种借口地吃吃吃,其实我一点都不饿,这个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天都没有一个确切的目标、感觉自己没有必须做的事。尽管有两个孩子,老二才九个月,但是我仍然感觉到空虚和迷茫。我也想过去找个班来上混日子。但我又怕自己不能胜任、以前被几份工作都辞退过已经留下阴影了,而且我是起床困难户。主要是临近过年了也不好找工作。老公又长期在异地,孩子有父母帮衬,二宝还请了保姆每天带半天
Ying
女人如一瓶白酒一样!放得越久味道越纯,口感越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