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从修了佛教过后感觉活得越来越通透、觉得没有什么放不下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修了佛教过后感觉活得越来越通透、觉得没有什么放不下的。曾经的自己是一个对爱情充满向往的人,有时都在想如果早日接触到佛法的话现在的自己肯定还是单身,然而现在孩子也已经四岁。我现在的心态就是对一切都看得很淡了包括生死、更别提什么感情了,另一半对于我来说也没以前那么重要了,但我不知道感情太淡泊会不会不太好。
21温暖
21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栋
4年前
50"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65"
1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的这种单薄有可能是心理学上的防御机制哦,不是说真的不渴望了,而是感觉得不到,于是各种自我说服,这从本质上来说,可能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或许还有其他副作用。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佛有大爱,情是小爱,通透是看清,不要把自己看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我的自我厌恶好严重
文孝彦
我和老婆结婚了3个月,但是这一路来老婆对我不冷不热,甚至也不跟我说话。因为有了一个1个多月的女儿。(未婚先怀孕) 我老婆以前还是个小女孩时,就满脸笑容,老是喜欢我哄她。但如今并不是。 我的婚姻是不是出问题呢?
。。。。。
太恶心了,和我妈聊天感觉很不舒服
梓潼
今晚肚子疼醒了,
和硕宝亲
我今天干了一件我觉得有点窝囊的事儿,你们也知道我今天看了蓝牙耳机和手机壳,我想省钱没有舍得买,下午,看见网上卖万能假牙的,我爸牙掉了几颗,一直没有补,我挑了一副最好的买给他。其实我和我爸关系很不好,平时我工作也非常忙,我最艰难的时候,我爸不是跑了,就是外面我不开心,回家他再收拾我一顿,就好比我新冠的时候没吃没喝没有药,我爸跑了管都没管我,他从来没有给我过支援,但是我今天,还是选择买副假牙他能吃好饭,既孝顺,孝顺是我的本性向善,但又感到为自己的善良而窝囊…觉得别人怎么对我不好,我还是选择对别人好…哎
彭灵
老天给我什么我就要什么。不给我的我不要。老天给我痛苦,我就利用痛苦扩大气量和接纳能力。老天给我快乐,我就好好享受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