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恶心了,和我妈聊天感觉很不舒服
匿名
太恶心了,和我妈聊天感觉很不舒服
6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聊了什么内容感觉不舒服呢?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适当隔离,恰当倾听。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从你的文字表述感受到你和你妈妈的亲子关系比较淡漠。人与人之间,在认知意识,认知能力,认知状态方面都有差异,你改变不了你妈妈,建议带着理解、接纳的心理,更容易和谐关系。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46"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我不知道你们俩一直以来双方认知、行为等等方面的差异和有冲突之处,也不知道您这次跟妈妈聊天的具体情况,但我感觉你们之间平常关系或者这次应激情绪反应比较大。这种情绪不仅仅会破坏自己的心理能量,也会加速母女之间的关系变坏的恶性循环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我喜欢别人一直追我,追很久的状态,我的心理是不是有问题呢,只要不是太讨厌的人我都可以接受对方一直在追的状态,但是如果我很讨厌对方,我就接受不了对方追我呢
立夏
为什么当我感觉被冒犯被不尊重时拉黑别人,或指出问题,或者怼别人总之不管我怎么做,别人都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反而觉得我不尊重他(竟然拉黑他)或者我情绪不稳定(竟然怼他),或者毫无反馈,像没听见,总之都是我的问题。我是女生,以上说的都是男的。比如一个不是男盆友的人竟然试图牵我手,我生气的甩开,对方没有觉得抱歉,反而生气的说我?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怎么做才能避免以上情况?
笑眼
早上去门市工作,和班上的同事聊聊天,感觉心情还是很轻松的,回家吃饭都还不错,中午休息了一会,下午工作了一会,我想去找我姐姐玩玩,她在夜市做生意,我媳妇和我儿子听说我去,我儿子和我媳妇也去了,开车过去的,因为我有三个姐姐都在夜市,但是都是合做各的生意,我过去我媳妇说了好久要买蛋糕,带她过去买了,然后我给我姐买了她爱吃的鸭架,我自己买了鸭头,我媳妇要吃炒米粉,我也买了,然后我去我大姐那里玩,可是我为啥一点都不开心
叮当
我也想给自己争口气。我什么都害怕。我想得挺好,我不敢行动。我不知道该往哪努力。我出去都不敢出去。什么都依赖别人。我工作不能独立完成。别人过得老快乐了,我好羡慕。我每天无所事事。我天天清醒的沉沦。我是非常笨的笨小孩。没人管我死活。我没有办法独当一面,我习惯呆在舒适圈了。我不想在该努力时选择安逸。我不想被别人笑话,瞧不起,可我天天还是在找借口,怕。等。没有人管我死活。可能跟不念书长年在家有关。我是一步错步步错。世上没有后悔的药。我想靠自己,可是我自己不成器。我有些残疾。我真的想争气,可是我什么都怕。我怕别人的眼光,我怕别人议论。我天天都是没有长进。我都和社会脱节了。没有人管我。家人都不管我。都不爱和我说话。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活。我找过简单的工作,我想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能养活自己。我不想做别人眼中的啃老族。我30多了,还是没有长进,没有对象,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自己不会与人沟通,不会办事。不合群。我不敢在人群中工作。我不适应。我习惯一个人在一边呆着。我不想活成笑话。我已经活成了笑话。别人不念书马上就学技术,工作。可是我全走错了。过去我无法改变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走。
胖胖
我对强势的人会感到讨好和害怕,又弱了弱了,对咨询师也是,对同龄甚至年纪小的也是。这是为什么
丑八怪
敢诛己心者,皆是改命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