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早上去门市工作,和班上的同事聊聊天,感觉心情还是很轻松的
匿名
早上去门市工作,和班上的同事聊聊天,感觉心情还是很轻松的,回家吃饭都还不错,中午休息了一会,下午工作了一会,我想去找我姐姐玩玩,她在夜市做生意,我媳妇和我儿子听说我去,我儿子和我媳妇也去了,开车过去的,因为我有三个姐姐都在夜市,但是都是合做各的生意,我过去我媳妇说了好久要买蛋糕,带她过去买了,然后我给我姐买了她爱吃的鸭架,我自己买了鸭头,我媳妇要吃炒米粉,我也买了,然后我去我大姐那里玩,可是我为啥一点都不开心
6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用积极思维
咨询师
王莉
4个月前
倘若你有“扔掉一切”的能力包括物品,人,事,环境等一切...你第一个会把什么“扔掉”
咨询师
诸葛颖
4个月前
你好呀,这段话可以分为两部分看,早上跟同事一起聊聊天,感觉是轻松愉悦的,下午本来可以延续这种轻松的节奏,只是后来带上了儿子媳妇,可能重心就变成以家人为主,丢失了那种轻松感。你觉得是不是有那么一点感觉。
咨询师
唐建刚
4个月前
我注意到你今天一直在'给家人买吃的、陪媳妇去她想去的地方。但好像没有提到自己想从这次相聚中得到什么,或者有没有一个时刻是单纯为了自己而开心的。 您是否习惯了照顾他人,却忽略了自己的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年少时的吃饭时间是幸福的 外公外婆准备一日三餐 定时定量 围成一桌 总是能吃个底朝天 欢声笑语 后来和我妈一起 饭桌上沉默压抑 速战速决 有时还会成为战场 针锋相对 后来 我自己会做饭了 我每次要 三请四请 我妈他们 磨磨蹭蹭 磨磨唧唧 挑三拣四 不情不愿 这种完全不会考虑别人感受的家人 很讨厌 素质认知还处于原始人阶段 还觉得自己很优越 有什么可优越的 对自己家人尚且如此
一一
恨100,伤心95,失望98,委屈100,痛苦100
胖胖
我怎么看谁都是想坑骗我。去那些店里的时候。说话笑起来能有问题。看我好欺负吗
在干嘛
最近内心的os 就是 无所谓了 你随便吧 爱怎样怎样吧 没关系啦 还活着呢 那就这样呗
叮当
好想一个人,好想陪着他一辈子。可是我应该怎么经营关系。我不想关系破裂。可是面对关系破裂,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保密
发表点看法,总会遇到点不同的声音,顶哒你。 感觉自己没被看见,没被共情。 呵呵,不屑跟她们争 以退为进,以守为攻,让她们“赢”,让她们内心膨胀去
有时候,“输”就是“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