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表点看法,总会遇到点不同的声音,顶哒你。 感觉自己没被
匿名
发表点看法,总会遇到点不同的声音,顶哒你。 感觉自己没被看见,没被共情。 呵呵,不屑跟她们争 以退为进,以守为攻,让她们“赢”,让她们内心膨胀去
有时候,“输”就是“赢”
13温暖
15回答
万巍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不当女强人,我只做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如果自己开心就好,这种心态够了。如果真的去做事,可能需要容得下他人的思考角度。 能代领团体往前走的人一定不是彰显自己的人,而是包容他人,让他人能更好发挥自身优势的人。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高境界。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人生哲学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长大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夜深了,终于关灯躺下了,世界恢复了寂静。这个时间我不是谁的员工、不是谁的同事、不是谁的女朋友、不是谁的情人、不是谁的女儿,我只是我,没有任何社会角色的我。不必纠结于变化多端的选择、不必承担不友好的问询、不必用拙劣的演技编造谎言、不必满足那殷切的期待。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好好休息一下、不必强颜欢笑、不必衡量风险、不必疲于奔命。 太累了,我好想停下来。
慷人王
心里面最最不安的是怎么回事?心有余悸的感觉。但是又想不出具体的事,没有发现具体的事能造成这样,事情是有很多事情的,有很多的生活的琐事。当然上面有个工作刚结束,我得再找一个新的工作,但是我想找新人找一个新的工作,也不至于这样吧。帮我看一下应该怎么办。
心
我想回家!
1111
我爸想要耳骨耳机。 今天给我爸买的耳骨耳机到了,我让他去拿快递,他第一句就要说:你怎么又…… 我说我给你买东西,你应该说谢谢我,而不是说这句 他说:谢谢你呀 别人可能看起来觉得挺好的,我是费了很大力气受了很多伤害,才反哺他成为这样的。
童丸
时光真是好东西,分开一个月,我已经不那么记恨了。
---
我喜欢习惯性的没事就吃点东西 即使不觉得饿 或者 饿了就一定要填饱填满类似填鸭一样 我听说可能没有安全感 没过口欲期 想找存在感 会产生愉悦的感受 所以怎么改变这个习惯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