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气,问都不问我一下,说改工作时间就改工作时间 。同事真
匿名
生气,问都不问我一下,说改工作时间就改工作时间 。同事真行,每次都是,她说12点就12点,她说13点,问我一下啊,问都不问。生气 。上来她就给设定好时间了。
2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杜雨菡
我今天13岁,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活着太累了,我总是幻想自己很优秀,但睁开眼看到的现实又和我当头一棒,没有一个孩子不想成为父母的骄傲,从小到大都没被请过家长,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也不谈朋友,我有在努力成为优秀的人,但我只有那点实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都会让我想一整天,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受了委屈只会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哭,过一会就好了,跟没事人一样,这样太累了,可能是受的委屈多了,已经麻木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我开始很少说话,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一个人呆着也不无聊,不主动发消息,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得罪别人,这样小心翼翼的生活太累了。
。。。。。
来个鼓励人的老师
单身的苦
人活一世,就看做人做事。看透是一种领悟,看淡是一种财富。手抓得紧,累的就多。别总忧伤,别想太多,珍惜眼前,好好活着。心放得越宽,快乐就越多。
嘉嘉游
#生活对我下手了# 每天上班下班都想辞职 压力山大 永远完不成的目标 ,没有辞职是感觉习惯这样的工作了,上市公司,双休,待遇还行,习惯了也懒得跳,担心找不到好的,可是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一个月比一个月难完成,9月目标估计是完不成的,自然就扣工资,这些都没有让我动摇,扣就扣啊,一想到目标我煎熬不行,可是我不能为了好过点,去逃避这个目标啊…………我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以前有个同事,相处了一年多,跟兄弟一样,后来也是因为一些事情,有些过摩擦,因为,他是一个很想往上上的人,所以,比较“上蹿下跳”,我也是要强的人,但再怎么迁就他,也抵不过人性。闹过一阵子不愉快,见面连话也不说那种。后来有一次机会,让先进演讲,我是先进之一,我的演讲稿没有写自己多苦,我把我经历过的几任同事,都夸了一遍,也尤其夸他,他是一个十分需要被认可的人,何况当众被夸奖呢!自那以后,我们关系缓和了很多,最起码大面上和从前一样称兄道弟的。 最近,他两个来月没上班了,听说是请假了,家里老人病了,之前,咱们也不知道人家具体情况。但能拖到现在,感觉不太好了,昨天领导叫我说工作,我顺便问了一嘴他的事,看他啥时候能来上班,看领导那意思估计早着呢,我想,这可能,应该是遇见很大的事了。 今天我给他转了1000块钱,我说,哥,听说你家里老人身体不太舒服,给老人买点水果,加油。他一直没有回复。 但我想,他这次可能不会要任何人的钱吧,也比较累,没有心力解释了。他平时挺注重身边人有没有哥们义气的,我的心意到了,将来他回来,这也许能促进我们未来关系融洽??老师们。你们觉得呢???
——
好朋友和恋人都是阶段性的陪伴 但身边的傻逼肯定是永久性的存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