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一个同事4个月前产生了一个小摩擦,之后她态度对我比较
匿名
我和一个同事4个月前产生了一个小摩擦,之后她态度对我比较冷淡。而且每次看到她,我都无视,感觉我对她的这种感觉和我对父亲的感觉一样,见到了会很尴尬,身体本能的排斥,不喜欢。如果我可以接纳,或许和同事关系也可以缓和,但是本能的反应让我们处于恶性循环中。我对父亲有太多的恨
6温暖
7回答
张丽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亲,疗愈自己先
,觉察,接纳,改变,循序渐进。欢迎单独沟通
,支持更多
。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和父亲的关系会影响到你和同事之间的关系的。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职场同事之间,既存在相互依存,也有利益方面的竞争和博弈。与实际生活中的朋友、同学等都是有区别的。 我是驻情说平台的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工作十余年(2017年转业地方后补入国家注册),另外持高级执法资格证、经济分析师、性心理性行为学结业,CFA在读。很高兴认识您
主要深耕领域:犯罪心理学、涉法问题咨询;情感、情绪;爱情、婚姻、家庭;性心理性行为学;亲子、家庭教育;个人成长、职场交际、企业规划团辅师。
相关回答
我123
害怕强势、声音大的人。尤其是强势女人。有很大的压迫感。会心慌胸闷,心虚,不自信,也有不确定感,偶尔说话还结巴。但又觉得和这样的人依靠才能保护自己,自己强势不起来。对和颜悦色者会不自觉的活泼开朗,有安定感,也敢开玩笑,也可以说善意的谎言,很灵活。讨厌老好人,软柿子的形象。有时候也自怜自哀。不知该如何调节。 现在已经有些改变了,其实也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但还是不自觉的想逃离
这种环境…
我我我
但是如果不离婚也能活的很好那离婚算不算坏事
I'm ok
时常想到某个人 然后时刻观察自己的面目表情 看自己的表情是愤怒 是微笑 还是疑问 等等等 就知道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不是互利或者互相给予对方支持、正向的正能量的 还是互相消耗互相抱怨的 有点意思
美忆
过得跟单身一样,还不能找对象,找了人家就会说你这个女人怎么怎么滴,谁知道老公天天在外面玩不回家,性生活基本没有,当初穷的时候对我好,发财了家都不回了,看都不看我一眼,周围人跟我说时间长了都这样,哪有什么爱不爱的,凑合着过。
笙亓
当我厌恶透了这个世界的时候 派给我许多小猫咪 成为了我的牵挂
Nana
他觉得 我每次伤害他之后都从来不会去安抚他的情绪,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顶多道个歉或者不说话但从来不会第一时间想着去哄他,我觉得很无助,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平衡我的委屈和他受的委屈,他觉得我不管因为什么,伤害到他了,就应该哄他,或者至少不要继续和他争伤害他,可我根本自己就意识不到伤害他了,或者,我总觉得自己更委屈..所以我每次都会干坐在那里听他说,拉不下脸去哄他,总觉得去哄他我就吃亏了,我就变成低声下气忍气吞声的人…我觉得好迷茫好迷茫,我很在乎很在乎我们的感情,可我害怕这样的感受会把我们越推越远,我不想自己这么想,我不想总把自己催眠成最冤枉委屈的人,这样我就算哄他了,也好累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