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觉得 我每次伤害他之后都从来不会去安抚他的情绪,每次他

匿名
他觉得 我每次伤害他之后都从来不会去安抚他的情绪,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顶多道个歉或者不说话但从来不会第一时间想着去哄他,我觉得很无助,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平衡我的委屈和他受的委屈,他觉得我不管因为什么,伤害到他了,就应该哄他,或者至少不要继续和他争伤害他,可我根本自己就意识不到伤害他了,或者,我总觉得自己更委屈..所以我每次都会干坐在那里听他说,拉不下脸去哄他,总觉得去哄他我就吃亏了,我就变成低声下气忍气吞声的人…我觉得好迷茫好迷茫,我很在乎很在乎我们的感情,可我害怕这样的感受会把我们越推越远,我不想自己这么想,我不想总把自己催眠成最冤枉委屈的人,这样我就算哄他了,也好累好累

11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男朋友觉得你的样子让他窒息,那你是什么感受呢?

对方的话好像对你有影响。你内心也是这样以为的吗?

男友说的,您伤害到他的地方是什么,他说了吗?他的说法给您什么感觉?

你的需求,他的需求,爱的需求,哪个都需要均衡

委屈是孩子心态,是对父母的感受投射到了男友身上了,你可以自己觉察一下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曲有意无人传
有一个从初中开始喜欢的白月光,十几年了。高考结束后表过白(本来约着吃饭,但后来没去成),之后四五年没联系,后来加上了微信,我会给他发节日或者生日快乐之类的话,直到今年过年他约了我见面,呆的时间不久,但很愉快,他夸我漂亮可爱,还说以后多联系多见面,还说和我分开的时候很难过。因为我们是异地,在北京和上海,不太好见面。期间一直有断断续续聊天,他也说过让我去北京找他玩,约下次回家再见面,很多时候也比较暧昧。这次国庆,我们见了两面,他从他家开车过来专门来找我(一个小时左右)。玩的过程很开心,他也会继续各种夸我漂亮可爱,也给我带了特产,玩的也很开心。但他告诉我可能只能陪我到晚上六点左右,晚上还约了别的同学。并且中午的时候还专门去给之前的女同事送生日礼物(他说是女生主动让他送,还说女生看到他要抱上来了,并且也说跟这个女生不太熟);中间其他玩的过程都很愉快,他刚见我的时候还说他爸妈还逗他,见个女同学这么开心,还打算打我去见他的高中同学,到了下午,我们一起在我小学的楼梯上坐着聊天,可能是因为当时的氛围,我们说了很多心里话,我也和他说我之前喜欢了他很久,后来聊到相亲的话题,我也说了要是我们俩距离近点就好了,夜顺势问了下他现在有喜欢的人吗,他说暂时没有,他问我有吗,我沉默了一下,看了下他。他过了一会儿说:其实我都懂,但是我们要是谈恋爱了,分手以后就不会再联系了,还不如这样陪伴在彼此身边。说完之后我一路上都在憋着不哭,他还在正常和我说笑,说以后再见面喝酒,有机会一起去环球迪士尼。到后面我说他约了同学,我晚上刚找了闺蜜喝酒,他似乎看出了我心情不太好。分开后,我喝酒过程中,问了他到家了没有,他和同学唱歌到了十一点才开车回去。他也来问我喝完酒没有,我因为当时喝的上头说我不回家了住桥洞,他还关心了我下,并且等到我说我回去了,他才说他去休息了,而且过了半小时后他说他还是不放心,又问我有没有睡下。但是我真的很难过,感觉青春里一个很大的梦碎了,或许很多年来都是我一厢情愿,他只是享受我对他的喜欢罢了,也从未喜欢过我,以后也不知如何去相处,再者,因为他工作性质,他也无法辞职离开北京,距离问题也是很大的阻碍。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很喜欢他,他也知道,也愿意和我接触,只是我和他绝无可能罢了。可是他好像是我一直以来坚持的梦想,无法放弃,也不知如何面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