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负责任,因为考试成败有很多因素综合之下的,但是我好容易
匿名
不负责任,因为考试成败有很多因素综合之下的,但是我好容易被这种带偏,就心态就松垮,就会大意。。容易激动,容易被带偏,容易。。。
8温暖
17回答
张志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可能老师只是想给一个大概的目标给到大家,可能她没有想到这个目标对有些人来说是比较难达成,反而适得其反,带来更大压力,只要跟自己比,完成自己设定的目标即可,每次进步一点点,慢慢消化老师说的稳靠近,加油吧
咨询师
姚晓立
1年前
别人说的都是别人的经验,我们要结合自己情况选择性的借鉴,小马过河,需要自己试一下深浅哦
咨询师
姚瑶
1年前
其实别人说稳过的时候我们是特别慌张的,反而会加重我们的心理负担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看到自己容易被带偏是很好的发现,老师那样说确实可能会误导人,如何不被老师误导是我们自己可以提升的点,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我们无法控制别人怎么说怎么做,唯有提升自己!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您距离考试还有多久,考试的特点是什么啊?如果时间还比较充裕,可以通过真题研究出题思路;如果时间很紧迫了,就抓识记层面的内容。一般来说,考前刷真题是有帮助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男友爸爸一开始觉得我普通,年纪也比男朋友大一岁,所以第一次见面对我爸妈也是爱答不理。现在我去他家吃饭也有个五六次了,还是不太跟我讲话,但是男朋友说他爸爸已经喜欢我了,觉得我人还挺好的,可我觉得不讲话还是很奇怪,跟他打招呼也不理我,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他们家条件挺好的)
叮当
我想有个自己的空间。我不想吵架。我想留着7楼。我想有个不被别人侵占的地方。我锁门了。我锁上锁头了。家人还是进去屋里了。我生气。他要杀鱼吃。我说让鱼活会。他说晚上吃就差这个鱼了。之后我把鱼端屋里了。之后我锁门出去走一圈。等我走回来,我遛狗回来。我开了门,我打开灯。我一看鱼和盆没有了。家人在那里冷嘲热讽的说。鱼都是吃的,我装啥呀 。我生气的是她们不对我说实话。我讨厌别人进我屋。她们未经我同意就把鱼杀了。她们是一伙的。我讨厌她们。我和她们吵吵,她们说我无理取闹,说我吵吵。说都知道我了。在道路上吵吵,在家里吵吵。我没有办法不生气。我讨厌吵架。我实在没有控制住自己。没有一个人向着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我真的不想吵架。如果她们,趁我出去了,带走我的小狗。或者偷偷给小狗送人或者卖掉小狗。我回来找不到我的小狗,我应该怎么做。
刘亦菲
底色实诚缺心眼的人如何在职场中保持内心相对平和,被欺负长大女人,在家族一言不合可以被全方位人身攻击,偏偏还在一线城市长大,四处碰壁中…… 做一个好人或许本身就是一种错误,软弱的性子到处遭人欺负,自己硬撑,内心的善良却没法在社会上心硬为自己获利,对不起自己
文爱张
不上班怎样才能有钱
神经蛙
错失工资高的工作机会。果然磨磨蹭蹭就会失去机会。再也进不去了
啦啦啦
有一个困惑,希望老师可以帮忙解答一下。 我报名了一个舞蹈课,办了两个月的卡,然后前两天应该是过期了,已经过两个月了,但是我又继续上来着想把这个舞学完以为没人发现我的卡过期。。。昨天上课的时候貌似被发现了。。那个老师问我办的啥卡,因为当时人很多,我怕尴尬,就撒谎说是办的三个月的卡,然后她问我名字手机号。下课的时候又找到我,说系统里搜不到我这个卡,然后我当时就很想逃离,就说我下次把收据给你拿来。然后她说好,我就走了。回去以后我觉得很不安,我感觉自己做了一个亏心事。。。想着一会儿去跟老师解释一下,有这个必要吗,反正我肯定是不会再去了,解释的话应该咋解释啊。我好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