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但是如果不离婚也能活的很好那离婚算不算坏事
我我我
但是如果不离婚也能活的很好那离婚算不算坏事
2温暖
10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现实生活是离婚后快乐了,没有如果。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如果能幸福快乐,谁会没事离婚玩呢?离婚后更快乐的话,就不需要再去想是否应该不离婚的事儿了,眼下过好最重要。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我常碰到特别好意思管我要东西的人,对门的女生,过来串门,说哎呀,你的口红我用一下,太适合我了,送我吧, 怎么这么不要脸呢,没见过这样的 我怔住了,点了头,她拿走了,我难受了好久,又不熟,她也没给我啥,要就给,太傻了
转身就是妳
我真的很难过,中午我家门外趴着一直小奶狗,一直叫,我开了门,它从门缝里挤了进来,在地上爬,我想给它口吃的再让它走,我爸不让,说给了它吃的它认人,下次可能还要过来。我们家是不打算养狗的。他执意把狗赶了出去,我有点心疼它,却又无能为力,如果它只是走错门了那还好,说明有人照顾。我好怕它饿着,没有东西吃。我为没能帮助它而感到难过,不知道下次是否还能再见到它。
风轻轻月盈盈
自己想到自己失火时,火势失控和浓烟滚滚就特别焦虑恐惧
YOLO.
怎样去相信一个没有欺骗自己的人
笙亓
上次关于红包的纠结 最后我没有给 保洁阿姨并且还在谢谢我 然后有月租的小伙伴 住了几个月后要再续一个月 两月一起交有优惠之前他们都是两月一起交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会优惠的 但是这次没有 我不想 我尊重了自己的感受 维护了自己的利益 我就会更幸福的
笙亓
如题,有好的书和课程推荐吗 谢谢大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