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想到自己失火时,火势失控和浓烟滚滚就特别焦虑恐惧
匿名
自己想到自己失火时,火势失控和浓烟滚滚就特别焦虑恐惧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3个月前
距离失火事件有多久了?这种情绪有在变轻还是变重?
咨询师
熊勋龙
3个月前
经历过火灾,肯定都会后怕的,这是正常反应,慢慢会好起来的。如果对你生活产生了影响,可以跟我聊聊
匿名
3个月前
现实中发生的
咨询师
张晓光
3个月前
是现实生活中发生过失火的后怕吗?还是想象的失火
匿名
3个月前
第一次起火被扑灭了,完了又二次起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很想注销账号,但这里还是有我舍不得的人,我也知道是错的人,但也舍不得…我该怎么办?放下,然后注销?
---
我的外婆这么评价我“老鼠不留过夜米” -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买了好吃的食物就会一次性吃掉不管量有多少,赚到钱就想一次性去用掉不管之后会如何,说话要说完走极端不管周围环境情况。从小,我的家人只会指责,怨恨,而不会帮助我分析情况,解决问题,甚至看见我这样还会把我当成仇人来对待。因此情况就越来越恶化,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自毁,内耗,甚至忧郁多年。我想把问题问出来,听听不同地看法。谢谢
饭饭
老公出轨回归,我情绪反复不稳定,不信任他,怎么不在乎老公?不过问他行踪,现在他一句话都可以影响我也情绪,严重到可吃不喝,和他相处很不自然,前段时间两人升温了,这两天因为他点赞一个文案的内容我又发疯了,老公说怕了我了,还说受不了我了,我该怎么才能摆好心态,不去在意他?现在我也无心工作,影响工生活,我好痛苦
叮当
我活动不自如,我傻,我不大方自然。我多走出去就能不被骗吗。我不自然。我的脚指头是弯的。我跟正常人不一样。我不像正常人大大方方的。我自卑,所以我天天在家里呆着。我老呆着也不是办法。事实已经造成了。后悔也没有用了。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老在家里呆着会越来越傻。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亦雪
有时候明明知道是为什么,可就是不想拒绝
一一
感觉如果没有弑母情节,即使我妈去世被装进棺材里了,我精神一部分也被一起装进她棺材里了。感觉那是小时候的我,她很怕不想被装进棺材,但妈妈人很凶,很可怜,虽然妈妈肉体去世了,但小时候的我能看到妈妈的魂魄,小时候的我被妈妈的魂魄凶的只能跟她一起进棺材,小时候的我很无力,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大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