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电话有3个,有个坏了,我从柜子拿出来。还照样摆上面,因为
匿名
电话有3个,有个坏了,我从柜子拿出来。还照样摆上面,因为我怕领导说我,有个女的来了说你把那个拿出来干嘛,把电话拿出来干嘛,真是服了,不喜欢质问。和生气的说话。不太喜欢她用这种口吻跟我说话怎么办?
11温暖
18回答
张秀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以前有谁用这种方式跟你说话,让你觉得很不舒服 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0"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看样子你虽然不喜欢,但你的人际交往还可以,不然她不会过来,那你当时的回复和反应是什么? 不喜欢就不喜欢,先接纳自己,再理解自己的感受,以及为什么会这样,他人的一句话触发了什么开关呢等等理解自己,改变不是目标而是自然而然发生的
咨询师
肖红梅
4年前
单位会有性格各异的同事,学会适应,她质问,你可以这样说,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被人指责一定是很不舒服的感觉。或许是我不够好,自我憎恨的感觉。这时候要接纳自己,原谅自己。可以尝试深呼吸,让自己放松下来,平复情绪。另外还要增强自尊调节弹性,强大内心。自我感稳定了就不会受外在的评价影响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沐洛汐
仅此一生 你将如何度过 才能无悔无咎
叮当
今天一早起床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我不想和她说话。也不想管太多。我累了。我记得一点,我一说话她就说我精神病,我不说话了。我谁也没有和谁说话。她们也不和我说话,不说拉倒。我讨厌所谓的家人。我不说话也没有人主动和我说话。不说拉倒。我是精神病。她以前骂我臭狗屎。谁搭理你啊。一天不说话也挺好。因为昨天生气了。我现在心态不好,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思甜
跟孩子爸爸离婚多年,孩子爸爸已经再婚,且和现在的妻子有了另外一个孩子,他欠我40个w,至今未还,现在想诉讼追缴,又怕他卡我孩子的探视权以及对孩子不好,让孩子受委屈,请问我该怎么办?
胖胖
幸福的人不知感恩,不幸福的人到处都是
陈同学
我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 心里总想做一件事 什么事我就不说了。这件事并不符合科学,是我自己幻想的。这件事其实做不做都不会影响我的生活。但我的潜意识总想让我去做。我该怎么办呢
宋歌歌
今年刚毕业工作,没有选择对口的专业 就业的三月后越来越疲惫 现在和人相处很沉默 很丧的状态 心情一直都是很低落,做什么事情都漂漂呼呼的身体很累就总感觉有一股劲拉着我一直都很不清醒 说话都很烦躁 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火生闷气 去做看起来快乐的事 但得到的是很空虚的假快乐 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是快乐 做什么都很累 看不到未来 迷茫 遇到困难就想躲避 心情跌宕起伏不定 ………………… 有好多很糟糕的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