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 心里总想做一件事 什么事我就不说了
陈同学
我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 心里总想做一件事 什么事我就不说了。这件事并不符合科学,是我自己幻想的。这件事其实做不做都不会影响我的生活。但我的潜意识总想让我去做。我该怎么办呢
8温暖
10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做不做都对你来说不影响,那这件事是象征意义。在你潜意识里它是重要的,对你来说是有意义的。所以即使你不做,也会在潜意识里去幻想它。那么它的象征意义是什么呢?可以探讨探讨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不影响生活,在犹豫什么呢?
陈同学
5年前
现在放暑假了 我该读什么书呢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潜意识里念念不忘的事情,有内在驱动力,既然做不做都不影响生活,那不妨去做,至少能让内心安定下来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需要进一步分析和探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薛欢夏咪
第一次失去控制的,看到自己去伤害自己四五次。看到别人的脖子上有我的指甲印。真的不可相信是我自己做的。重点是害怕自己受伤,伤害自己重要要人。
用户9099822776
活着干什么呢。有太多不如意的,无论是外面还是里面
索菲娅
别人老叫我心态放好点,但是我一上班就觉得好压抑不快乐难受。
雪
来给我看了不到两个月的孩子中间提了无数次要走,今天又大吵了一架,说明天又要走,在一起就是互相伤害,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别人对她好从来都是熟视无睹,把我们说得一无是处,说我们对她不好,说我开心了跟她说话不开心了不搭理她,挑剔我老公这不好那不好一百八十个不好,我没有见过这么多事又不负责任的老人,而且无论你对她再好她都感受不到,反而一有不让她顺心的她就反复说你,这样的母亲谁又能受得了呢
叮当
我想问别人你是怎么走出心痛的。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怎么才能把他留下来,不让他走。
改变
我喜欢什么都往外说,遇到同事特想吐槽领导的无能,喜欢跟单位同事吐槽单位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别人的无脑,等等,遇到亲戚有些看不惯亲戚的势利眼就想私下吐槽,反正我这张嘴,口才一般,能吐槽的绝不放过,这个有没有给我带来影响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改正?有些话吧,吐槽这个事情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我该怎么改正?我就是忍不住啊
各位老师,有没有什么书可以推荐给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