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别人你是怎么走出心痛的。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怎么才
叮当
我想问别人你是怎么走出心痛的。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怎么才能把他留下来,不让他走。
7温暖
12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接受自己的不接受的,改变自己可以改变的。 修行,与自己和解!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你这里面主要是悔恨吧!先释放一下情绪吧!慢慢接受人的有限性,去拓展自己可以掌控的那部分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有些人不需要忘记,有些痛也会让我们更爱自己
先和你的痛待一会儿,祝好!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留不住的人肯定不是你的,随缘最好。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心痛是自我认同否定产生的价值判定差形成的,不能忘掉一个人,主要是对方给我们的价值反馈,并且注意力全在他身上,忘掉的方式是转移注意力,并追求自我真正的价值存在体验。人与人,很多时候只是过客,都是动态的,只是有的过客陪我们长些,有些短,但总有因果来,也有因果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秋香先生
人太花痴怎么办
H
和前男友谈了四年,所有第一次经历全部都是跟他。他其实也挺好。因为性格不合适他提的分手,分手三个月了。 最近偶尔有联系。得知了分手后他有和别的女生暧昧发展。虽然结果都很差。也没真的在一起。但不知道怎么说,我感觉自己心里那种一直一生都是一个人的感情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知道还有很多更好的人,但就是那种一直都是一个人的美好向往感,心里像被割开一样。
一一
粘上了外界的事,内心就宁静不了,想要内心宁静,是不是不要外界的事会比较好
单身的苦
身体有自己的时钟,有的人习惯早睡早起,有的人则晚睡晚起,这些都是我们顺应身体时钟的结果。我们看到很多别人成功的例子,或许去研究过别人成功的原因,去模仿,渴望获得同样的成功,但事实上,一个人的成功既有个人的因素,也有偶然的成分,如同自己内心的时钟一样,并不能通过复制获得或改变。
单身的苦
凡事有因果,万物有轮回,你今天所做的一切,最后都会以另一个方式回到你的身上。有些事你做不成,未必是你不行,错过了未必是遗憾,也有可能是逃过了一劫。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觉得一个“好人”,很老实的人,他认人宰割,一群人围攻他,他在中间露出可怜抽吧痛苦的脸,他是萎靡的,没有力量的,当欺压继续加大的时候,“好人”的“正义”无法压制内心的恶魔,一张好人的脸上钻出一直张牙舞爪体型更大的恶魔,他瞬间撕裂所有的围攻者,这就是影视剧所谓的坠入魔道吧,当坠入魔道之后一部分“好人”内心分裂成两个人,一个痛苦拧巴至极,一个心狠手辣,当然如果“正义”的一方很有力量就会强势反扑,那个“恶魔”就会吓得瑟瑟发抖,“正义”告诉恶魔你不配活在世上,最后“好人”自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