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次失去控制的,看到自己去伤害自己四五次。看到别人的脖
薛欢夏咪
第一次失去控制的,看到自己去伤害自己四五次。看到别人的脖子上有我的指甲印。真的不可相信是我自己做的。重点是害怕自己受伤,伤害自己重要要人。
2温暖
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你去心理科做情绪状态的界定,同步做一个人格分析。
薛欢夏咪
2年前
是,失去控制我,难受
薛欢夏咪
2年前
住院费用高,不是平贫穷人家拿出来,半2万
咨询师
张欢
2年前
建议你寻求正规治疗,把自己从这样的状态调整过来,让自己松弛下来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过去了的已经过去了,已无法改变,未来的还未来,能把握住的只是当下而已,想想你现在可以做的事情,就去做吧,把自己抽离出来,你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t3320love
诈骗还是敲诈勒索??
mo
因为我前女友我妈妈不喜欢,我们吵过几次。最后我还是分手了。同时,我还没走出上一段感情,想静一静,但是父母总是见面就提对象婚姻的事情,因为这个事情我和我爸妈关系比较紧张了。
姝文
面对强势的人,除了远离,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 老公约三家一起旅游,他大姐和二姐一家,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他二姐还行,老实,人也不错。就是大姐比较强势,很多时候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是很强势的那种,跟她自己的婆婆都处不来,天天吵架那种。 本来旅游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想到跟她的大姐一家相处,她大姐的二女儿才5岁也比较强势,我女儿也不喜欢她,开心就减少了一半。 而且他大姐曾经为了哄她的女儿,还撕了我女儿很心爱的手账本,我女儿不开心大半天,我担心我过去沟通会吵架,让我老公去给她沟通,我老公还畏畏缩缩很不好意思地说出来,人家一句,哦,我没注意,一点也不当回事,这种人,除了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其他人的感受都不在乎的人,有什么好跟她沟通的呢… 这次,我老公出钱在山里租了个别墅,请三家一起出来玩… 关键,我老公从小也习惯了听她大姐的,有点像姐宝女,我跟她大姐比如意见有分歧的时候,他可能就像个二傻子一样听他大姐的了。比如说去哪里玩,这个时候人家大姐夫听大姐的,二姐夫听二姐的,都是听自己老婆的,只有这个二傻子不听自己老婆的…然后他二姐也喜欢听她大姐的,这个老大在他们家从小做主习惯了吧…但是,我不是他们家的人,我可不听他大姐的… 我不强势,我也不喜欢强势,也不喜欢强势的人… 就这样的人,让我对旅游也多了几分担忧… 因为除了不喜欢,我好像也怵强势的人,靠近这种人就感觉磁场被扰动…很不舒服,曾经很多次到她们家聚会之后,心情就不好了,能量就降低了… 她曾经有一年,每个周六都到我家来蹭饭,我一直认为我们在苏州的新家不是她的娘家,她娘家在徐州老家,她来自己当主人,我就把她当客人。其实对他二姐我倒不会分这么清,刻意强调客人的身份,是因为她自己本末倒置,喧宾夺主了。我那时候周六要上班,周六是最忙的时候,下班到家,她们已经先吃上班了,说小孩要上培训班。我很生气,但那时候还没有成长,怕冲突,就没有表达,一直忍着。我一直也比较抑郁。后来成长了,表达出来,跟老公说,不喜欢他大姐,不喜欢家里乱,现在一年也不会来一趟了。表达还是很有效果的。 现在我说他大姐强势,我老公就说我自己想多了,问题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他不理解我,这样说,我特别生气。 但也不能强求,这个就像婆媳矛盾,他自己觉得他姐好,从小到大对他都好,我说他大姐不好,他自然不信。算了,不是所有人都(接下篇)
和硕宝亲
当我有了“妈”以后,我想“闯点小祸”,因为在以前,我没有人爱,谁犯错我都不能犯错,我活的太过拘谨,过得太累,这个世道就是这么拼爹,没拼爹,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所以,我一直是个“罪人”,多努力都是,没有错也是错,不拼爹其罪当诛!但是当有了“妈妈”以后,我性格变温柔了,还想闯点小祸,因为我发现原来我是可以犯错的,我是可以被值得偏爱的,我也是值得有人偏袒的。“妈妈”,是这样吗?我也是值得的吗?
木子
对男人,很没有耐心。不行了就想换一个。感觉男生都一个样。都是一群固执又自我的生物。没有多少真情可言。挺没意思的。一个个如此善于伪装…..
用户9099822776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反应能力,别人和我讲一些很烦的事后,我好像只能等待别人停止,不能主动停止别人,不知道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