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是讲不通道理的
匿名
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是讲不通道理的
7温暖
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认知不同,很难讲通!
咨询师
李娟
3个月前
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讲不清楚情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你准备怎么做呢
1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和一个不讲道理的人是无法讲感情的。
1
彭灵
3个月前
你这句话本身就是没有道理的话。你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才是无比正确的一方,别人才是无比错误的一方。我才是有感情的人,如果别人不听我的,别人就是没有感情的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好自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最大的那个领导,我是没有见过她的,但是从她的行事风格,就觉得她好像有缺陷一样, 例如,最近她把我们几万职工整顿了,严肃整顿,让大家苦不堪言…你们以为我们工作没做好吗?不是的…恰恰相反… 起因是我们被更大的层面夸,工作好,表扬了 人家正常人,被表扬,可能夸奖下属。庆祝一下 她被表扬,就属于那种,你表扬我,等一下,你别走,我还能对自己更狠,我还能扇自己嘴巴子给你看… 你们说,这是不是人格缺陷?
缺爱的灵魂
异地2个月,感觉最近和男朋友关系有点冷淡,每天晚上和他视频,以前都聊得很多,这几天总是我说话,他嗯嗯或者不说话,也不开话题。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工作忙很累。久了我也感觉被忽略,被冷落,我责问他,他说我找茬!老师们,我可以怎么办呢?
若相惜
男生是不是会很快追到的女生不会很珍惜,反而对那些追了很久或者对他们冷淡的女生特别殷勤
胖胖
没有自己的房间。门开着透气,总会有人在我门前走来走去,很烦,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来了很恶心。特别是有人老是来这边洗手漱口,明明洗手间可以洗的。我不搬出去我就是屎,再苦再烦也要搬出去
亦雪
今天起个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