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是讲不通道理的
匿名
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是讲不通道理的
7温暖
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认知不同,很难讲通!
咨询师
李娟
4个月前
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讲不清楚情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你准备怎么做呢
1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和一个不讲道理的人是无法讲感情的。
1
彭灵
4个月前
你这句话本身就是没有道理的话。你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才是无比正确的一方,别人才是无比错误的一方。我才是有感情的人,如果别人不听我的,别人就是没有感情的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找不到支持我的人
前行不止
我今年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本来我的想法是在最近一段时间,不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了。但因为家人介绍又认识了一位女孩,她比我大三岁。她性格活泼开朗,跟她在一起让我那颗冰冷的心又重新热了起来,现在跟她交往三个月了,中间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们怎么见面,她不抗拒我跟她进行肢体接触,跟我谈话也很坦诚,我中间送过她花、礼物她都接受,也赠与了我一些礼物。我们之间的一点问题就是她有时候回我微信的速度慢了一些,但也愿意倾听我的故事,也时常关心我。我现在想的是她对我们这段感情是不是认真的,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呢!带不带她回家见见父母呢!
笙亓
我可以在对方内心的陪伴下 自己通过写过倾诉 慢慢找到问题的核心 我在这里表达 是因为有贴近内心的氛围 我与咨询师对话 甚至不需要对方说什么 我也记得有句话曾说 “最厉害的咨询师几乎是不说话的” 在那些我说着说着 就能发现核心的瞬间 我觉得像如有神助 一开始觉得自己能力强 然后认为这应该是人本来的能力 每个人本自具足的能力 只是我通过这个方式找到了它 那么我找到是因为说或写是适合我的方式吗 我在接受知识的时候也是喜欢听真人讲给我
叮当
有没有练习打字的手机软件,求推荐。
看剧
在意别人,怎么办?
Gill
跟男朋友说爱你❤️,他说被爱心喂饱了,早饭也不用吃了。请问这是好的意思吗,但我们不是会在表达生气的时候说气都气饱了。老师,不解。 饱=好还是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