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经期情绪都会波动,烦躁 这次又想哭 觉得女人好麻烦,
匿名
每次经期情绪都会波动,烦躁 这次又想哭 觉得女人好麻烦,来姨妈就不能运动,比较虚……
9温暖
23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6个月前
4"
咨询师
周文平
6个月前
允许自己好好休息
咨询师
杨丽琴
6个月前
女性生理期会因为激素变化而烦躁不安是正常的,不要对抗它,允许自己有几天就是有情绪波动会减轻不舒服的感觉
咨询师
史新新
6个月前
经期的确会给女人带来各种不便和烦恼,或许需要在心理接纳它的每月到访,需要在行动上做好预前准备,既来之则安之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3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我老公是个抠门的人,经常唤起我的自卑,很讨厌他, 唤起我内在困住的小孩,爸爸讨厌忽视我的感受,妈妈给我沉重的爱天天说她命苦,天天说为了我这样好那样好,为我付出一根针都要跟我说说,一定要让我好好的看见她,感受她
君君
父母不喜欢男朋友,我还要和他继续吗?
梓潼
醒了,起早了
察省人生
人生最大的意义: 有价值, 有精神, 有希望!
karendeng123
不让我上好学校,我很难过,感觉荒废了7年的时间,怎么办?
uooo
梦见我狂追我喜欢的男孩,但是他狂追别的女孩,看都不看我一眼 然后梦见走在路上被猫咬了,我跑,她对我穷追不舍。我想她一个小猫根本斗不过我,跑不过我。没想到战斗力很顽强,我逮住她踩她头她也没死,打不死的小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