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让我上好学校,我很难过,感觉荒废了7年的时间,怎么办?
karendeng123
不让我上好学校,我很难过,感觉荒废了7年的时间,怎么办?
12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心里恨谁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是因此情绪不太好是吧,需要倾诉可以预约时间听听你的烦心事哦。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你的难过影响了你7年,使你感觉荒废了7年,在上好学校这件事上你没有主动权,是吗?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过去的已经过去的,懊恼只能让自己活在过去。看向未来。
1
咨询师
陈成
4年前
不让你上好学校?这是什么情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几天没见了,他把答应要见我的事情忘了,能够说明不喜欢我吧?或者说明没有那么喜欢我! 我想分手,离开,每次都是重复的分手了以后他找我我心软,复合,循环往复。三年的关系并没有向上走,没有丝毫可以结婚的力量!
和硕宝亲
从早八点干到凌晨一点,17个小时,又是长条椅熬一夜,我都习惯了,早上不到六点起来打完卡回家,躺在床上看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表功,要是以前我也会发,但现在不会了,因为觉得没有用,都是熬一夜,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吧,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吧。我已经对这个单位绝望了。我回家时候就想,我爸跟个大姑娘似的,每天窝在家里除了看电视就是待着,这不能干那不能干的,我一个大姑娘倒是跟个老爷们儿似的,天天冲锋陷阵,真羡慕别人的父母…也许世界本就是这样,每个人心中都缺少光…我心里早已一点一点黯淡无光了…
珍珍
这段话是最近我发在线上的,没有人观看,也没有谁点赞。我想知道我的想法是否给别人带来一样的共鸣。我一直在家里听书看书,每天打开手机就是要听书,自己家里(和父母同住),有很多我自己的书。但是只要我和家里人提起我在读书之类的,她们的反应都是,学这个有嘛用啊?但我没有丢掉自己的爱好,因为感觉放弃了,很对不起自己。朋友呢,就是那么几个,但聊了之后,就会发现,人家总觉得他比我聪明,我知道的不能比人家多。信任呢,我离婚前曾放下骄傲,毫无保留的信任,什么都跟婆家说,结婚被伤的很深,就是离婚了。现在都是一个村的,出去很难不看见他家的人。再接着就是,我的想法又很多,因此就会有人跟我聊天说话的时候,就会要求我要跟他们的想法相同。感觉,我活的很孤独,曾经还说,一定会有人看见我的好,可现在,我在不断的被否定,不断的被拿来比较。我想知道我的想法真的适用于别人吗,至少会有一点点支持吗? 家人不一定理解,朋友不一定真心,在这个充满着金钱与地位高低的时代里,可能最廉价的就是信任吧。但在一些人眼里, 你就是不重要,再怎么努力拼搏,在他们乌鸦不懂天鹅的世界里,你,不是不优秀,而是你一旦超越,便是危及到他们自身。
在干嘛
跳槽去了上级单位,政策清退回原单位,两头都有意向要留我,但上级单位含糊其辞说调编的事,原单位让参加培训,发展党员。。目前上级单位让我回去报道,再和原单位领导请示?我应该怎么办?
小凡2020
哎,好尴尬,都做完数据了才看到群里指标调整的信息。再次尝到了屏蔽消息的恶果
如果指标调整了,那么我做的数据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撤回更尴尬好尴尬。 昨天晚上担忧的事情,结果今天领导一句话就解决了,哎,庸人自扰啊!!
绵绵
想问一下这样的家庭能不能嫁?男友他的外公早年因为他外婆去世了,他外公又另外娶了一个女的结婚,这个女的也有带孩子,后面他亲姨也离婚重组家庭各自有孩子,然后他父母也是离婚,他妈妈又重新组建了家庭,那个男的也有自己的孩子,他妈妈和重组的这个共同的孩子,我父母觉得他们的家庭太复杂了不同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