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我做错了什么。全指责我。我做错了
匿名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我做错了什么。全指责我。我做错了什么。 除了吵架,就是吵架。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被别人欺负。别人说话我都融入不进去 ,我像个白痴一样。我不知道怎么接话,我就一直沉默。她们还得以为我不理她们。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不知道应该怎么锻炼聊天能力。家人不爱理我。
13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26"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是你不会表达还是听不懂他们再说啥?其次先试试观察人家怎么接话表达啊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你现在肯定很难过。人生充满痛苦和争吵可能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有时候,可能是沟通方式有问题,导致矛盾不断。也有可能是周围的环境或者和你相处的人比较容易产生冲突。这不是你的错,可能只是暂时陷入了比较糟糕的相处模式。你愿意和我讲讲主要是和谁在吵架吗?是家人、朋友还是其他人呢?
1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看到一个好痛苦的人
家人都不爱理你,心里得多么无助啊,被指责、被欺负、被误解,你不知道如何应对,如何保护好自己,却还在想着是自己不好,不知道怎么接话,想要学习什么方法让自己能更好的融入别人。好心疼你,也许这一刻你最该做的是好好心疼自己,抱抱自己,让受了这么多委屈的自己歇一下。
娜娜
1年前
另一端的我,同样时常觉得很绝望,压抑,没有任何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嗯
生完孩子以后,身材走样,对生活也提不起兴致,总是焦躁不安,没有任何兴趣爱好,也不想出去社交,或者说也没有自由时间社交。我还年轻,工作不想落后,还没有精力往前冲,感觉生活像一潭死水
笙亓
这与被爱的能力有关,我在这方面比较弱,该如何学习
蓁宝的妈妈
我说你表达,你直接告诉我不行吗?她说这些你不知道吗?我说我不知道,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感觉我活30多年,我做什么他们都看不上,上学学习不怎么样,工作也不是能让他们感觉有光的特别体面的工作,勉强养活自己的工作,所以我真不知道该干嘛,刚才姑姑打电话问我这几天给我爸打电话没,我说前天打过,她说我感觉你妈情绪崩溃有点撑不住了,让我下班过去看看,我爸爸情况也不好,我说行,但其实我并不想去,我实在不想跟她再吵架,我爸病危,我妈也好几次当我女儿的面辱骂我,我实在真的特别生气,今天去了到底要做啥啊?我真的不知道在最后这段时间还能再做点啥,那天吵架的时候,我妈说,你不要再想我们给你钱,以后各过各的,但其实我从来没主动跟他们要过钱,我是真的也没那么想过
阿珠卓玛
脑子里总是有一些消极的想法,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但是想想其实我比很多人的条件都好,不会去转念。
夏天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吧。虽然失业了,但是我老爸有很高的退休金。我妈也有。我有个弟弟,但是她们对我的疼爱不减。我从小什么都不需要努力,就有,我想有车,我爸会给我买。我那天说我不想去上班,我妈会说我把我的退休金给你。因为我要带娃没人帮忙,虽然娃也上小学了。那天去舞蹈我说我奶奶家就我一个女孩,她说怪不得你爸妈对你这么好。我说我说也不是吧。但是我朋友就很讨厌,我说我爸妈对我和我弟是平等的。她说你爸妈肯定还是向着你弟的,以后东西都给你弟。我觉得我父母给我很多了,我并不在意多给我弟一些。我希望我弟幸福
swsbest
同事都不太喜欢我,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