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完孩子以后,身材走样,对生活也提不起兴致,总是焦躁不安
嗯嗯
生完孩子以后,身材走样,对生活也提不起兴致,总是焦躁不安,没有任何兴趣爱好,也不想出去社交,或者说也没有自由时间社交。我还年轻,工作不想落后,还没有精力往前冲,感觉生活像一潭死水
14温暖
12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利用一些心理暗示促进自己的减肥活动并增强自己的自信,给自己一些时间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重燃激情 看看身边的支持力量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确认一下是否有产后抑郁吧,积极治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咨询师
田小满
4年前
你好!大多数女性在产后都会产生焦虑感和无力感,跟激素等生物因素有关,也跟现实环境有关。做一个新手妈妈太不容易。女性除了要带孩子,还要承受精神上的巨大压力,甚至会自我否定,长时间陷入低迷的情绪中。这种情况下,负责任的丈夫会多分担育儿工作,跟妻子一起承担种种心理变化。每一个新手妈妈,都要先照顾好自己,给自己充足的精神营养。我是情说心理咨询师田小满,希望能帮到你。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想一下 这些都是生完孩子后产生的想法和变化吗? 孕期和产后发生什么事了 家人对自己的关注程度可以满足自己的需要吗 关系怎么样 孕育了生命的新手妈妈对孩子是又爱又恨又有愤怒的 二,测一下焦虑抑郁 三,给自己时间修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图图
剖腹产男宝后五个月,两年后可能会考虑再生一个主要看家庭关系情况和家庭条件,我想想两年的时间应该很快,还要不要去做产康,腹直肌闭合这些康复,肚子大的人是不是分娩条件会好一些。
渐笛
倒不是说经历了什么事,只是因为没有事情能干,或者说想到能干想干的,积极正面的事情的却懒得去干。每天就只会瘫坐在床上,刷视频,没有动力,自暴自弃
子潇
明明自己过得很不好,特别痛苦,却一直忍着,又想把一点点爱给别人,一点点物质也给亲人,自己其实已经快要死掉的感觉,压力太大。受不了。
伸展
你对我好,我才会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我还对你好,我不是下贱吗?
嘉嘉游
有同事在领导面前说我的不是,不好的,陷害我,会不会影响领导对我的看法,那个同事跟领导关系还挺好的,领导会站在她那边,还是我这边呢,不明白说我的不是给她带来什么利益呢,这样对待我,想不明白,也没有得罪她什么啊
ihii
我觉得就是认知的意思。所有的主观都也是一种客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