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自己过得很不好,特别痛苦,却一直忍着,又想把一点点爱
匿名
明明自己过得很不好,特别痛苦,却一直忍着,又想把一点点爱给别人,一点点物质也给亲人,自己其实已经快要死掉的感觉,压力太大。受不了。
12温暖
19回答
刘忠花
温暖了
评论
000
5年前
还是要好好爱自己,只有爱自己了,自己强大了,才能对别人更好。现在不强大,对别人的好,不一定是真好(不是说你虚情假意的意思),而且自己对自己好,强大了,自己对别人也会更有价值,更好。真的,我接触过的真的过的好的人都是自私的,自私在这不贬义。虽然我也被这个问题纠缠过,但是我的经历告诉我,人要想过的好,必须这样。加油。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您是担心什么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爱是无条件和没有分辨的,但你的爱却没有包含自己,那就是一种扭曲的爱。 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的苦难者,我们建立了这种理解,就会有平等和慈悲之心,首先把慈悲给自己。 如果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完美者,把自己摆在道德的制高点上,那就是在给自己创造假象。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首先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其次,你要先学会爱自己,只有你好了,你才可能有力量去爱别人。
匿名
5年前
童年意外,学生时代的排挤,校园暴力,留守儿童,没有朋友没有亲人,我幻想美好爱情,不出意外,我嫁给一个没钱也不爱我的男人,继续过我一个人生活,从抑郁到双相,我没钱吃药,我没能力养儿子,老公私情别恋,我每天上着连轴转一点工资的班,每日麻木的生活,我忘了我为什么活着,没有人爱我,我也不爱任何人,我的心都空了,这个世界真的只有残酷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不经意都得罪别人了,自己还像个傻狗一样为别人好!
逐光女侠
嘉嘉游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需要怎么做?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口头言语很真诚还是哄不好该怎么表明我的态度,以及我知道错误了呢,通过转账?或者买些小礼物吗?但我感觉好像又没有这个必要,我们谈的是感情不是钞票呀,可是我也不想失去她,女方现在就是对我已读不回,不想搭理我
悦心
最近好失落,在选择中迷茫,分不清鱼和熊掌,得失间摇摆不定。该怎么办呢?
st3320love
竟然闪了几下,电视剧?哇色,。三个小孩儿穿着古代衣服,戴着帽子,在一个古代农家院子里。 只看了十几秒。要不要留着做个古董。
胖胖
每天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有皮肤病,没有一点奔头。别人都买车买房。自己除了基础生活,还要先照顾这个,带来心理各方面影响。一个人外地太艰难了,又没家可回没有钱。自己也没什么能力也不喜欢赚钱。生活没有一点奔头,好像在填空,每天怪罪父母小时候不小心。找房子找工作艰难,性格又不好自尊心又强又爱面子让自己很受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攒钱买到一部代驾车啊,我还要照顾脸上这个,永远没钱。最主要每天都不开心,没有一点奔头,外在事物是多余的可以努力争取就当礼物奔头了,可是内在是空的就像陋了一个洞。不适合的糟糕的性情加上最糟糕的外在底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