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有皮肤病,没有一点奔头。别人
匿名
每天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有皮肤病,没有一点奔头。别人都买车买房。自己除了基础生活,还要先照顾这个,带来心理各方面影响。一个人外地太艰难了,又没家可回没有钱。自己也没什么能力也不喜欢赚钱。生活没有一点奔头,好像在填空,每天怪罪父母小时候不小心。找房子找工作艰难,性格又不好自尊心又强又爱面子让自己很受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攒钱买到一部代驾车啊,我还要照顾脸上这个,永远没钱。最主要每天都不开心,没有一点奔头,外在事物是多余的可以努力争取就当礼物奔头了,可是内在是空的就像陋了一个洞。不适合的糟糕的性情加上最糟糕的外在底牌
7温暖
12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去做能做到的,也接受做不到的,多关爱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心疼你真的不容易,同时也感到你的无望,别灰心你能一直坚持就是进步所以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是有的先苦后甜有的是先甜后苦。
咨询师
陈芬辉
11个月前
放松臣服,对当下发生的一切保持敞开,尽人事听天命,做好当下该做的事情。不预设结果,放下执念,我是否做了我该做的,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偶然的背后都是必然。走过之后会发现是一件包装丑陋的礼物。人生三件事。管好自己的事,放过别人的事,顺应老天的事。如果,不恐惧当下,不焦虑未来,此刻正是修行时。
咨询师
史婧雅
11个月前
短短的一段文字提了3次没有一点奔头
能感到你因为内外在条件所限,想得到好的,过上好的生活好像遥遥无期,埋怨又自责,看不到未来的无力感。 而在最后你说外在事物就努力当礼物奔头,好像找到了一点点奔头
,那就先从这里开始吧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我对你的遭遇表示同情,你因为爸妈的不小心而留下了一个很大的遗憾,这是一个不幸,给你个大大的拥抱。
不过更不幸的是你的埋怨,这个埋怨让你雪上加霜。我知道接受这个现实很难,但接受以后会是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今晚肚子疼醒了,
不一致
高手过招,点到为止
Yc
我现在怀孕17周是二胎,这一胎我不想要 可是不敢擅自流产 因为这一胎要跟我姓 我父母很强势 不想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不愉快 我自己有一个小我四岁的妹妹,小时候都在长身体我妹每晚都有面条,而我只能看着我妹吃 我跟我爸说我先回家 却遭到我爸的毒打 我父母从小大的都对我妹很好 我像是捡来的 我妹要什么有什么 而我要个1块买东西 也要被我父母毒打 太多不愉快的事情真的讲不完 我妹现在二十多岁了 我妈每一次就说你妹还小不懂事怎么办难道要我做父母的杀了他嘛 现在我有时候会被我妈逼到跳楼,我不想要二胎的原因是怕自己也会变成我父母的样子对待我的老大 我的原声家庭是这样 我自己也有影响,我自己快奔溃了 我现在每晚都失眠
风轻轻月盈盈
初中时候被2个留级生以诬陷我偷他们笔为由,欺负我。以至于心理被压抑。
妮妮
每次情绪不好 孩子都特别闹 2岁的孩子是怎么感应到的?
小黄爱吃海苔
大学毕业已经很久了,但总会想起和大学室友相处的四年里,一直被排挤,软孤立➕硬孤立。 原本以为离开了那个环境,时间可以帮助我忘记一切,但时间越久,特别越是忙的时候,她们的脸就会在我眼前浮现。 我只好一遍一遍的被腐烂的回忆灼烧着,痛苦到无法克制。 那些被孤立,被她们当成异类。受到她们冷眼的日子,那些内耗到无法入眠的夜晚。反反复复像鞭尸一样抽打着我。 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忘记她们带给我的那些伤害,我真的不知道这个疤痕该怎样去痊愈。我真的好恨她们,恨到真的好想诅咒她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