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隐晦的意思看不出来
匿名
隐晦的意思看不出来
6温暖
14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晶晶
1年前
有没有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多读一些历史和哲学当面的书,多了解人情世态。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扬长避短或许比非要补齐短板更容易。
咨询师
吴洁
1年前
可以和好朋友聊聊你的感受,听听别人的想法,打开思路,慢慢地就会提升的。 也可以和咨询师共同探讨一下。
1
咨询师
马鸣君
1年前
与其畏手畏脚的培养情商,不如放手让自己坦荡去经历,慢慢感受,情商自然的来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是北方人,我是四川人。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婚姻选择失误,经常都在想要是找个本地人结婚那该多好。曾经有点嫌弃自己的老家、自己家乡是个三四线城市。毕业后就选择留在了省会城市,谈了几个男朋友但都没有成、最后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家人对他也很满意,他在单位口碑也还好。但是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家乡好,目前两个孩子都在家乡,周围一切也都挺熟悉的。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曾经总以为是长期分居造成的婚姻问题。现在才知道是因为没找本地人结婚所以精神上空虚。有时跟老公走在自己家乡的土地上都会莫名的感到陌生,看到某处自己熟悉的风景但是跟老公达不成精神上的共鸣,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我目前最大的想法就是假如时间可以重来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找个本地人结婚,哪怕他条件差一点
饭饭
老公出轨回归,我情绪反复不稳定,不信任他,怎么不在乎老公?不过问他行踪,现在他一句话都可以影响我也情绪,严重到可吃不喝,和他相处很不自然,前段时间两人升温了,这两天因为他点赞一个文案的内容我又发疯了,老公说怕了我了,还说受不了我了,我该怎么才能摆好心态,不去在意他?现在我也无心工作,影响工生活,我好痛苦
Franksaid
累的够呛,才赚了 30 吧。 跑外卖的真是辛苦。
---
去年11月出车祸失去意识送进急救室 万幸没死没残 但也浑身疼痛头晕无力 难受了一段时间 我独自打车回家 没告诉任何人 回家后一小时领居家的大树倒了 砸坏了电线杆 没电没网 没饭吃 我独自处理所有事 11月底我还要自己找房租房去另一个城市上学 12月自己搬着两个大箱子去上学 处理各种事务 开学后不久感觉很难专注 无力 情绪很低落 怎样都学不进去 于是打学校的咨询电话求助 但也不很有帮助 没有动力 后来渐渐上课也跟不上 看到同学老师也不想说话 但还是让自己随着课程进度走 但无论如何都学不进去 我在这个过程里已经尝试了很多方法调整自己 每天都会自我心理建设 做咨询 但就是不行 还去看了医生 她说是脑震荡 我一直在忙没有休息的好 所以没有恢复 她建议休息 和学校沟通看看能不能减负或是休学 后来两周后再和她见面 我的状态依然不好 会头痛头晕 尤其人多的地方会变严重 医生说 她是个医生她认为我不应该继续上学了 需要休息 所以给我写了建议休学的信 我给了学校 我一直很好强 很焦虑 想要证明自己 所以我看着信内心会松一口气觉得我可以休息一下 但是也会有种感觉 真的吗 我是不是其实可以呢 是不是没那么严重 我拿着信反复在问比如AI 还见了学校的学习顾问 等等 她们也是同样的意见建议休学疗养 我感觉木木的 我的人生大部分都在学校度过 我喜欢学习 但脑子不够用的感觉也很折磨我 每天上学都哭 一下课就走一点也不想留 上课上得久了就头痛 回去后休息很久也没用 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是头痛 不致命但折磨 痛也不是剧痛 缓慢的一直从太阳穴到整个头部 不能吃药 只能停下用脑
若相惜
挺喜欢男友的,男友也喜欢我。但是男友家条件很不行,收入也不高,发展前景也有限,家庭也不稳定,婚后生活压力太大了。我年纪大了拖不起,爸妈也不认可,想分手又分不了,今天跟他提了分手,两个人都很难过,半天后就求和好了,该怎么办呢,应该为了后半生考虑分手吗,但分手又怕遇不到自己喜欢的了。不知道该怎么分手。
逃跑
他会陪我聊天,陪我玩陪我吃饭,但是我想做的事情,他却从来没有支持过,比如我想读书,他非常不在意,包括我未来的发展,他也从来没有在意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